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云顶‘

星期日八点多起来吃东西。。
驾车出去。。
看来我的驾车技术真的是有待进步。。
惊险一场。。

回到家。。
又赶着去车站。。
怎知迟到了啦。。

巴士走掉了啦。。
就搭德士去。。
浪费多二十块。。

十一点那样到。。
过后去吃BUFFET。。。
吃到好饱啊。。。
过后去CHECKIN。。
放东西进酒店。。

本来打算去庙拜拜。。
怎知天空不作美。。
下雨了啦。。

过后在FIRST WORLD走走。。
看了场戏。。。
再去玩3D。。
然后再吃GOGO。。
九点再看DREAMZ。。。
过后回房间。。
在COFFEE BEAN买了杯巧克力回去喝。。
回去小C宝贝看戏。。
我又失眠了啦。。
真不懂搞什么。。

还在LAZO买了一个戒指。。
179。。。

我的他问我要钱吗。。
我就说不用了。。
他就说为什么呢。。
我说我还有钱。。
他就问我还有多少。。
过后他就说那个戒指就当着他送给我。。
寄了两百块给我。。

好咯。。
就当着是五周年的礼物。。。
谢谢你的心意。。
虽然是没有惊喜也没意思。。
哈哈哈啊。。。

2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