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姐妹日九月21日’


十七号和我的姐妹去PAVILLION飞轮海三八看戏。。
很开心很开心的一天。。
首先走路去飞轮海吃东西。。










好贵的一碟。。RM23.90
 吃饱饱了就走回去PAVILLION。。
遇到MYFM车队。。
停下来看看。。


my fm staff : 谁要杨千嬅演唱会VIP入场券????

要,要,要...

my fm staff :拿身分证来,被抽到的幸运儿只需回答两个简单的问题就
可以了..这个幸运儿很小哦,是88年的..请问杨千嬅2011年演唱会宣传电台是???
我的朋友被抽中了。。可是结果
他说了这个出来。。= - =。。。One fm.....

Hehe.......全部都替我兴奋...杨千嬅演唱
会VIP入场券是我的...( 心里暗爽 )
啊,对不起!!!是my fm.....对不起,我太兴奋了...

my fm staff : 对不起,可以回答一次罢了...


心里想,没被骂真的太幸运了....

过后就去走PAVILLION的SNOW FLAKE。。。




过后再去走走。。。






 买MOCHI。。。











然后就准备回家了啦。。。

想想晚餐要哪里吃。。

就去了我家附近的炒面。。
等了蛮久。。
可是那段时间我们聊了蛮多的。。

超开心的一天。。
虽然闹了不少笑话。。
可是那都是最真的我们。。。

万岁万岁。。。

1 条评论:

  1. 结果有拿到入门票吗???
    寿司,我看到肚子好饿好饿了哦~~~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