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惊险的周末’

星期六放了工。。
和妈妈带弟弟去PASAR SENI的KASTURI 补习。。。
回到去冲凉看戏等朋友来。。

差不多七点多。。
长贝茵到我家。。
我们就出发去BREMALL买星期日要的戏票。。
然后再去吃锡酒罗面。。。

九点那样才吃晚餐。。
好饿好饿。。
所以连照片也没拍到。。
哈哈哈。。。

吃完了。。
去JOIN仪宝贝。。。
去OVERTIME喝东西。。
十一点那样就回了。。。

回到去一大早打算去BROGAHILL。。。
怎知半途中却发生了意外。。。
庆幸没人有事。。。
我想这件事发生了之后。。
我们的友谊会变得比任何事情永固。。。

TO。。长贝茵。。
真的不用内疚了啦。。
你越内疚我们越不知所措。。。
你真的是一个值得深交的朋友。。。
我会永远的珍惜你的。。
你也是我的知心最要好的朋友之一。。。
发生的每件事情。。
一一记在脑海里。。。
不要忘记。。
我永远是你最好的听众。。呵呵。。。。

TO。。仪宝贝。。。
对不起啊。。
发生事情的时候我也紧张了。。。
根本没想到要怎样救你哦。。
还好长贝茵和小C宝贝够镇定。。。
可是你真的把我们吓惨了啦。。
还好没事。。。
真的没想到从以前的淡淡之交到今年才开始的那么好。。。
你真的也是个深交的朋友。。哈哈。。
你总是能陪我疯疯癫癫。。
总是能在我看不开想不开的时候安慰我。。。
谢谢你。。。^^
TO。。小C宝贝。。
你很有义气啊。。
总是说自己如果逃的出来。。
也要担保我们全部都平安。。
绝不会让我们有事情的。。。
你和茵宝贝真的够镇定。。。
还好有你们。。
如果一起着急的话。。
后果真的不堪设想了。。
你是从以前就陪我到现在。。
我们交情更不是三言两语能说清楚的。。。
你知道你有事情的时候。。。
无论怎样我都会陪在你身边。。。
祈祷我们的台湾之旅平安去平安回。。
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To。。。小娴宝贝。。
你应该也不会看到。。哈哈。。
不过不可能把全部写出来少了你。。。
中学认识到现在。。。
其实外表的我们可能都是没表达出来。。
我知道你一直以后都是很在乎我们的。。。
只是有时候误会说不开。。。
还是会好好珍惜我们的友情。。
毕竟一路走来不容易。。
友谊万岁。。。
有事情不要等到最后一分钟承受不到才告诉我们叻。。。
我们要在第一个知道。。^^。。。

给我自己的话。。
原来在紧张的时候。。
我真的不懂应该怎么做。。
也没什么理身边的人。。
其实有点点的内疚。。。
不过也会警惕自己。。
下次要照顾下身边的人。。。。
因为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
本来打算取消看戏。。
不过最后长贝茵不想那么早回家。。
所以就继续节目。。。
下午去了BREMALL看戏。。
看NASILEMAK。。。
不觉得很好看。。

哈哈哈。。
无趣的大笑吧。。
加上很累了。。
还一直打瞌睡。。。
晕倒。。。。

看完戏吃东西。。。






过后长贝茵的男友来载。。。
回家冲个凉睡觉。。
很累很累。。。

今早头有点痛痛的。。
还好现在好了点。。。
我的他昨晚生病了。。
希望他赶快痊愈。。
不要令我担心。。。
:( 。。。

8 条评论:

  1. 平安就好。。。。。患难见真情哦!

    回复删除
  2. 看见了你的留言,发生事情的时候,身边有不离不弃的朋友是福气。:)

    回复删除
  3. 噢?发生了什么事呢?听起来很惊险呢。没事了吧?

    可贵的友谊真的要好好珍惜啊。

    那冰淇淋Waffle看起来很好吃噢…… 还有希望你的那个他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4. 欧阳依依:嗯嗯。。。友情的可贵。。

    rachel core:嗯嗯。。。珍惜珍惜。。

    心语:嗯嗯。。差点翻车。。真的很惊险。。会永远好好珍惜。。呵呵。。不错吃啊。。WANG KOK 的。。。嗯嗯。。谢谢心语。。也祝你一切顺顺利利。。

    回复删除
  5. 翻车很严重啊!!!!~
    还好你们都没有事!
    天保佑啊!~没事就好了,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回复删除
  6. min~aris: 嗯嗯。。真的天保佑。。

    南宫雨汐: 嗯嗯。。庆幸没事。。。

    回复删除
  7. 好久没来写blog~ 也好久没有来给你留言了 :P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