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我的一星期’

星期一放了工就去找他。。

每天的活动就是看戏睡觉吃东西。。
就快变猪了啦。。。
哈哈哈。。。
这个就是他煮的。。味道还不赖。。呵呵
其中一天就去走了夜市。。。
其中一天就去看戏OVERHEARD。。。



 

其中一天就出去找她朋友吃东西。。

星期五本来打算自己坐巴士回。。
过后他说载我回。。

就去了永平吃东西。。。


过后就回到家。。。

有去吃甲洞的快乐成吃东西。。
过后又去HONEYMOON 吃冰。。。
好饱好饱哦。。。

星期六去MIDVALLEY的IT FAIR。。。

吃了NINJA JOE。。。。那个人说小个的。。结果。。吃到涨到不行。。==
吃了走了..
回之前去买了贡茶...
不错喝啊...呵呵...

星期日在家待了整天..
头痛痛的....

傍晚他问我要去哪里..
过后去了ICITY。。。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结束了咯。。。

喜欢在雪屋里被你紧紧牵着的手。。。
再把手放进你的口袋。。。
喜欢我头痛时。。
你帮我按摩我的头。。
喜欢你不停的罗嗦我的房间很闷热。。
带了我去买抽风机再很辛苦的帮我装上。。。

相处多了。。
摩擦也会多了。。。

一切都是感觉。。
喜欢那种感觉。。。

 

3 条评论:

  1. I city很美啊……那个地方在哪里呢?

    回复删除
  2. 在SHAH ALAM 。。有机会可以去走走啊。。呵呵。。喜欢摄影的人很适合。。

    回复删除
  3. 喜欢在雪屋里被你紧紧牵着的手。。。
    哇,好浪漫呢!!!!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