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我几天的假期’

本来这几天的假期也没打算去找他。。
想到新年也见了很多天的面。。
怎知朋友心情不好。。
约我RUNAWAY。。
想想要去哪里呢。。
结果下了新山。。
那天早上先和朋友去庙拜拜。。再去吃出名的粥。。


求事业签,顺便拿了一张符。。
 拜拜吃完东西了。。
就去KEPONG看戏。。
看I LOVE HONG KONG。。

还蛮不错的。。^^..
看完戏了。。就去买鞋子。。
穿出来的鞋子坏坏了。。 = =。。


买了鞋子长贝茵又叫我帮她买情人节礼物。。
结果心痒痒的我。。
又买了一支送他。。呵呵。。


买好了就等长贝茵来载我们去吃东西。。

苦瓜咸蛋好吃好吃。。吃的饱饱的。。
这个是长贝茵设计的。。^^
吃饱了长贝茵就载我和仪宝贝去TBS。。。
到了就去换票。。


在巴士上。。
我和她就聊个不停。。呵呵。。。
等到了。。
叫我的他来载我们。。
回到去很累了就休息了。。。

第二天早上。。
去吃早餐。。


吃饱了去打BOWLING。。
很久没打了变差了。。
打完了。。
本来想去看戏。。
可是娱乐场所全部关闭。。
结果就回家休息。。
三点多出发去MERSING海边。。
五点多到。。
当天的风浪很大。。
好爽哦。。


七点多准备换衣回家。。
结果那边的厕所关门了。。
还好我不是玩的很湿。。哈哈。。。

去吃火窝那边才把裤子换下来。。
吃的饱饱的开心。。^^...

累垮了。。
回去冲凉休息了。。

第二天仪宝贝要回家了。。
载她去车站。。
然后就去吃早餐。。
去古文茶。。

我的他的最爱。。
吃饱饱了。。
回他公司待。。
闷死我了啦。。。

然后五点多吃NASILEMAK。。
好吃哦。。

他公司附近的TUTTIFRUIT新开。。
他说他没吃过。。
就和他去买来吃。。

我告诉她甜甜的吃了令人开心。。
她就说哇。。那以后我不开心他就要买来弄我开心。。
那他荷包就破大洞了。。
哈哈哈哈。。
我说我偶尔不开心罢了嘛。。哈哈哈。。
他说等下我知道我假假不开心就有冰淇淋吃就糟糕了。。

吃饱了回家看戏咯。。
晚上他煮面吃。。
第二天又要准备回家咯。。
可是在车站却闹得不愉快。。

那边的人提高价钱来买。。
网上买29那边买45。。
结果我的他很不爽。。
说我怎么不在网上买。。

过后没事了。。
男人没事的时候就很开心。。
闹得不愉快的时候就是魔鬼。。。
GGGRRRR。。。。

4 条评论:

  1. 我没打过保龄球呢~
    每次打要花多少钱?

    回复删除
  2. 你的节目也是满满的哦 ^_^

    回复删除
  3. 梦梦。。差不多八块钱。。。有机会可以去试试。。很好玩下啊。。

    瑜珺:嗯嗯。。呵呵。。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