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二十九号’

四年一次的29号。。
有什么特别啊。。
还是要工作。。哇咔咔卡。。

一早起身就闻到这个香味。。好久没吃了。。

妈妈朋友香港带回来的。。好吃耶。。不过蛮甜的。。

今早肚子涨涨的。。又想吃东西。。就打包了这个。。越来越贵了。。
 当听他诉说工作烦恼的时候。。
就会罗里罗嗦的说个不停。。
我就静静的闷闷的听。。哈哈。。
当偶尔他脾气不好的时候。。
我总是很怕说错话。。
不知不觉又会搞到不愉快了。。
当你偶尔心情好淘气撒娇的时候。。
我又会被你搞得哈哈大笑。。
这就是你。。。

5 条评论:

  1. 你的老婆饼,跟我朋友买给我的一样哦,呵呵~~
    好吃呢!!

    回复删除
  2. ALICE:KL买不到咯。。呵呵。。比较不一样。。

    回复删除
  3. 做么看你的milo很像很好喝的?呵呵~

    回复删除
  4. kenix:的确冲的蛮不错的叻。。瓦咔咔

    回复删除
  5. 好想喝冰美祿啊。。。身體不好,不能喝太多冰,只能看妳的照片解渴,嗚嗚嗚!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