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机会’

当机会来了
还是不懂要怎么选择。。。

昨天去面试了一份工。。
工钱高现在五百块。。
可是星期六有做。。
而且有时会做迟。。
偶尔还会有突发事件要立刻回公司。。
听起来还蛮恐怖的。。。
所以还是拒绝了。。。
哈哈哈。。。

今早他WHATSAP我。。
我到公司回了他。。
问了他东西。。
见他没开网。。
就打算打给他问东西。。
怎知说他的PHONE ENGAGE。。
关了他就打来了。。

原来我在打给他的同时。。
他也在打给我。。
好巧哦。。哈哈。。。

加油开始忙了。。

9 条评论:

  1. 你还在犹豫着去留问题哦?!

    回复删除
  2. 这不就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咯^_^

    回复删除
  3. 欧阳依依:我不想星期六需要工作嘛。。呵呵

    瑜珺:嗯嗯。。偶尔真的会那样的。。^^

    回复删除
  4. 如果給我,我會選擇多五百塊哦。

    回复删除
  5. 有舍有得的,看你需要什么东西咯~

    回复删除
  6. EMBER:我怕我会很不习惯。。。唉。。。

    MIN~ARIS:世界上还真没完美的事情。。。

    回复删除
  7. 习惯了5天制的工作很难接受5天半制的~无论如何~加油

    回复删除
  8. 南宫雨汐:现在是ALTERNATE...如果真的每个星期六都有做工。。和他一起的时间会更少。。哇咔咔卡。。

    回复删除
  9. 我也是不喜欢五天半,时间会少很多。
    工钱多总要有代价的,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最重要咯。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