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充实的周末’

星期六那天等长贝茵来载我和小娴。。。
然后就和她去SUNGAI BULOH办点公事。。
办完了肚子超饿了呢。。

就去吃了XO板面。。


贴在桌子上的MENU..我们有点了鱼圆。。到最后吃完了才来。。==

MA MA DEI罢了。。哈哈
吃饱了。。
就走人。。
去纹眼线。。
其实痛的还可以。。
相比之下我觉得去洗脸被人挤的时候更痛。。哈哈。。

弄弄下。。
六点才搞定。。
订了票在PAVILLION看戏的。。
结果知道来不及的。。
就没过去了。。

直接去ONE U。。
吃东西。。。

走来走去。。。
也不懂吃什么。。

本来打算去找SUSHI ZANMAI吃了。。
想想下。。
星期三还要花钱。。
省省吃就好了。。
就去了NYONYA COLOUR。。

糯米黄姜饭。。。很胀叻。。

还 OK咯。。不会很甜。。

水果ROJAK。。

NASI LEMAK
MEE SIAM。。蛮不错的有点TOMYAM味道。。
 之前想吃GARNET POPCORN很久了。。
刚好看到就去买来。。
很贵下叻。。。
小的就十六块了。。



好好吃。。爱死了。。哈哈。。。
买好了吃饱了就回家了咯。。。

和长贝茵的情侣鞋。。呵呵

---------------------------------------------------------------

我的他今天下来KL办点事。。
我一早已经告诉她我今天拍到满满了。。
不得空陪他了。。

三点那样他告诉我他到云顶了。。。
六点那样又打来问我在哪里。。
我就以为他要回家了就叫他自己小心。。

九点多又打来。。
问我在哪里。。
我说还在ONE U。。
他说他还没回。。。
吓到我其实。。。

回到家的时候。。
他已经在和我弟弟打GAME了。。
问他做么没回的。。
他竟然应回我说他回我又说他回。。
我好像从头到尾也没期望些什么啦。。。

结果晚上的时候。。
他又说我一直气他。。
我想他很在意我是误会他的。。
因为他没做错。。

或许你就是有那种能力让我无法抗拒吧。。。

第二天睡醒。。。
就和他去吃了瓦煲鸡饭。。
吃饱了去买点东西。。
他就回了。。。

他是坐摩托下来的。。
很够大胆HOR。。
和他坐了摩托去吃东西。。
没眼看。。
第一次坐那么高的摩托。。呵呵。。
虽然真的很简单。。
可是还是庆幸的。。。
至少在今天之前能见上他一面。。

六周年快乐。。
告诉自己加油。。。

14 条评论:

  1. 咦?原来你当时在One U 哦?我当时在Tropicana Mall。其实我差点要去One U了,可以不熟悉那里的路,所以没去了。

    你的另一半骑Motor从新山来到KL?好厉害哦!

    回复删除
  2. 我们似乎整天擦肩而过,哈哈哈。。。

    下次约出来喝茶吧,你住哪里???

    回复删除
  3. 真的吃好多呢!
    小別勝新婚,呵呵!其實妳還是想見他的吧?只是擔心期待太高會失望!^^

    回复删除
  4. 心语:呵呵。。ONE U很大叻。。。嗯嗯。。他很大胆的咯。。都不知我担心。。

    clare:对叻。。哈哈哈。。两次了。。厉害叻。。不过我在很远叻。。JALAN IPOH。。。

    小镇姑娘:呵呵呵。。。我啊。。我也不懂。。只是我知道他对我还是好的。。

    回复删除
  5. 你在一天里面吃这么多东西!胃口好好啊…

    回复删除
  6. vincent cho:哎哟。。。当然不是我一个人吃啊。。还有朋友啊。。。:)

    回复删除
  7. 是咯,你的胃口好好哦~~
    换了是我,吃2餐就止步了咯,呵呵~~
    那个纹眼线,真的不痛??

    回复删除
  8. alice:哈哈。。这里就是两餐罢了嘛。。我还有两个朋友叻。。LOL。。。HMMM....是能忍受那种痛啊。。

    回复删除
  9. 哇!吃了那么多得好料哦!

    回复删除
  10. 还是很羡慕啊哈~随便吃都那么丰富了!嘻嘻。。。

    回复删除
  11. 看到你的照片我很想吃cendol咯!!!
    langkawi没有cendol啦~

    回复删除
  12. 呵呵,如果他真的回去的話,你一定會不爽。真的!女人啊。。。總是愛反方向行駛的!!電影沒看到嗎?可惜了!!

    回复删除
  13. 这次算是价廉物美的好料。。呵呵。。。

    MIN~ARIS:呵呵。。。没关系。。回来的时候去吃啊。。

    ember:说真的那天我没什么感觉。。一心也以为他回去了。。或许之前闹不愉快了。。所以也不想去期待些什么。。就很平淡的心情耶。。瓦咔咔

    回复删除
  14. 六周年了喔~就不要再吵吵闹闹了喔=)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