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乱乱的一篇’

过后他有再打来。。
问我清醒了嘛。。。
 
早上怎么用盘问的语气和他说话
他说他没做错事。。
为什么要用那样罪犯的语气问他。。
 
我想我语气是重了点。。
因为已经气在头上了。。。
反过来如果是他那样对我。。
我也会生气。。。
 
可是。。。
或许我该习惯他的不交代。。
我自己也不需要再和他交代些什么。。。
或许的或许。。
 
他明白我。。
心里想什么。。。
其实一切都是阴影作怪。。。
 
最近他搬家了。。
现在的室友是个爱酒之人。。
我很怕他时常去喝酒。。
 
之前他在酒吧认识的女生。。。
还是在我脑海里。。
虽然只是朋友。。。
不过我还是不希望他去那种地方。。。
 
反过来想。。
我应该相信他是有分寸之人。。。
可是男人能信的指数又有多少。。
 
他说我知道他今天要上来KL。。
一早就破坏他的心情。。
本想开开心心的下来找我玩乐= = 。。。

我。。。。无言了。。。

8 条评论:

  1. 发生了什么事情??你会胡思乱想是因为你很在乎他 :)

    回复删除
  2. 别乱别乱,既然他来KL了,那两个人就趁此机会把话说清楚吧!

    回复删除
  3. 我明白妳的顧慮,如果是我,我也不希望我的另一半常去這種地方,誘惑太大了。。。

    回复删除
  4. 你啊,有时候就不好太冲动,你知道人生气起来什么话都说,有时候自己并不是那个意思。所以,给自己几分钟冷静,想好好才说,毕竟说过的话是收不回的啊……

    他过来找你,就要玩得开心一点哦,你们平时已经很少机会见面了,不要见了面还脸黑黑的,记得要笑哦!

    回复删除
  5. 怎么又吵架啦~
    我觉得信任归信任,可是如果有前科的话还是不能100%付出你的信任.. 或许可以好好谈一谈,让他知道你的意愿和顾虑~ 凡是好好说,好吗?=)

    回复删除
  6. 雖然說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喔,但是信任很重要,真的。我有類似一樣的經驗,我明白那種感覺,但你對他的信任真的不能動搖,一旦動搖了,一顆渺小的沙子也能摧毀你和辛苦建立的那道信任牆啊!加油。。

    回复删除
  7. 其实他不是有前科啦。。哈哈。。。他们只是朋友关系。。。说真的他是没出轨。。。只是那次是我误会了。。不过那种痛。。我还是无法忘掉。。

    回复删除
  8. 你们的意见总是很宝贵的。。博客万岁。。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