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第一次’

相比去年写的次数..
今年好像孙色了点..
是没东西记录还是..
懒惰了呢..
不过随性是好的..哈哈..
这周末和BLOGGER们去PD啦。。
告诉妈妈全部都不是很熟也没见过面。。、
妈妈说还去过夜那么够力。。
担心我了呢。。
哈哈。
我说没事的啦。。
都是一大班嘛。。。
希望玩的愉快吧。。。
至少也是轻松的两天一夜。。
:)。。。

10 条评论:

  1. yeah,这会是一个既温馨又愉快的周末~
    就让我们来享受吧=)

    回复删除
  2. 说真的,我最近也忙得没法多更新啊…>.<

    回复删除
  3. connie:呵呵。。对对。。开心的玩两天一夜。。
    VINCENT CHO:呵呵,。,有更新就好了。。

    回复删除
  4. 不用担心的,哈哈!
    期待跟你见面!

    回复删除
  5. 今年开始我也懒得blog了。。。
    生活千篇一律,没什么特别想分享的T_T

    pd博聚我没办法出席,很遗憾。。。
    你们要玩得开心点,拍多多照片po给我看哦~!

    回复删除
  6. 趁年輕去玩吧!呵呵。
    看到你們的籌備過程,也很替你們開心呢!^^

    回复删除
  7. 嗯,羡慕呢。
    星期六都要做工啊。
    可以一次过那么大班人见面,肯定热闹到爆。。。

    回复删除
  8. 慧慧:呵呵。。不担心。。明天就是了。。
    ALICE:下次有机会我们MEET MEET 呢。。
    CLARE:对哦。。千篇一律所以没特别也没写。。不过天天都会上来的。。嗯嗯。。可惜。。改天我们一起SHOPPING。。
    EMBER:可惜你不能来哦。。你能来更棒。。

    回复删除
  9. 哦~多希望我们也能够参与啊~羡慕到极点!!!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