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米奇米奇‘

周末又过了啦。。
真是快。。
度过了个轻松悠闲的周末。。

星期六和家人去叔叔阿姨家坐坐。。
一起吃了午餐。。
才回家。。

回到家。。
就追‘爱情巧克力’。。
追了整天呢。。

那天晚上睡的迷迷糊糊的。。
我的他就问我药膏去了哪里。。
他要搽。。
被蚊子咬了。。
我睡的蒙蒙的。。

就和他说在桌上。。
结果他说没有。。
我就很生气的叫他自己找。。
说之前看到在桌子上。。
烦死人了哈哈。。

结果他很不爽我了。。
当时我也没理他。。
继续睡觉。。。

结果第二天星期日他不理我了。。= = 。。
还真是小气叻。。

结果自己去了做工。。
我就和家人去吃早餐啦。。
吃完回来又继续追戏。。
追到又睡觉了。。= = 。。

过后他打回来。。
就说了我几句。。
说我被蚊子咬时他还会跟我盖被。。
他被蚊子咬时我却不理他。。
还要对他发脾气。。
我说我是因为睡到BLURR BLURR 了啦。。 = = 。。

晚上和家人吃饭。。

我的周末就那样简单的度过啦。。

最近很流行谷中城的MICKEY MOUSE。。
我没去看。。
看到TRACYPOST了照片直接叫她WHATSAP我。。哈哈 

做纪念吧。。






































 可爱可爱
祝大家没有MONDAY BLUE。。。


9 条评论:

  1. 你就不应该了,怎么可以不理他呢?
    难怪他这么生气……

    回复删除
  2. 沒關係,這個展到九月,還有機會去看的!^^

    回复删除
  3. 慧慧:哈哈。。。所以他说我不疼他咯。。。哇咔咔卡。。。我也是睡到蒙蒙了啦。。所以脾气比较大。。下次不敢了。。LOL..

    小镇姑娘:嗯嗯。。这星期日会去那里。。只是不懂有没有那样的时间。。^^

    回复删除
  4. 讨厌你们一直post mickey exhibition的帖子而我却没得去。
    我是米奇超级粉丝啊!!!!

    回复删除
  5. yenling:哎哟。。找机会下来再去啊。。反正到九月呢。。

    回复删除
  6. 吵架当有趣哦!

    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欧阳依依:偶尔吵吵是好事吧。。瓦咔咔

    回复删除
  8. 你们还真得很爱为小事吵架诶 =.=

    回复删除
  9. 瑜珺:哈哈。。是他要和我吵罢了。。他小气。。LOL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