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杂乱的一天‘

话说星期六那天。。
我有做半天。。
而他却做到差不多五点多才到家。。

其实到家前和他聊了两个钟的电话。。
他也有告诉我他还没吃。。
说是忙到没时间去吃。。
可是我也没放在心上。。

结果会到来又摆脸色给我看。。
说我知道家里没东西吃。。
也不会煮给他吃。。
只顾着自己看戏。。 = =。。

结果又冷战了。。
我也没理他。。
过后八点多。。
就出门了。。
要去WANGSA WALK看戏。。
之前和他吵了很多天我要买新鞋子。。
我的鞋子坏了。。
结果他提早时间带我去买。。
买了两双鞋子。。
第一次看到这个牌子哦。。


买好了。。
他朋友到了。。
就进场看戏了咯。。
蛮不错的一套戏。。
很多墓都被吓到了。。LOL。。
看完戏了。。他朋友就直接来我的家。。
因为明天一早我们要出发去MIDVALLEY了。。
待续。。

6 条评论:

  1. 不要冷战太久,他买鞋子tam回你就好了=)

    回复删除
  2. 不要时常吵架嘛,来,笑一个……

    回复删除
  3. 呵呵,怎麼又冷戰啊?小事小事啦!^^

    回复删除
  4. 珊姑娘:呵呵恩恩。。冷战一个小时罢了。。

    NATHELIE:恩恩没事的没事的。。0:)

    慧慧:小事小事。。呵呵。。。

    小镇姑娘:一个小时算冷战嘛。。哇咔咔。。^^

    回复删除
  5. 买上两双,是大收获哟~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