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Penang第三篇’

本来第二天打算吃的点心。。
被逼取消了。。
因为昨天那么迟睡。。
太早起不到身。。

我们今早要走的路是超远的。。
走到半路看到ROTI CANAI点。。
就进了去。。
叫了两片ROTI。。
吃了就继续走路。。
找啊找的。。

来到一个地方看到PANCAKE很特别。。
就买了两片。。
里面可以加HOTDOG加CHEESE的。。
好好吃哦。。


吃了我们顺便问人。。
一个老爷爷很好人。。
告诉我们怎么走。。。

过后找到了。。
BANGKOK LANE MEE GORENG。。
叫了一碟。。
好好吃哦。。
又很多料。。。


过后经过我们要去的KEDAI KOPI SIN HWA。。
鸭蛋炒果条。。
很好吃哦。。
不会太油呢。。



吃饱了我们就去附近的SLEEPING BUDDHA。。
然后就等我们的德士老来载我们。。








我们去了TOY MUSEUM 呢。。。
这个我另外开一篇放图画吧。。^^
我们参观完要出来的时候看到一大堆的学生。。
好乱哦。。
出到门口看到四辆巴士。。= = 。。
还好我们早一步。。。

过后我们去BATU LANCANG。。
怎知去到很多店都还没开呢。。
我们就休息等等。。

等到差不多开的时候。。
就叫了甘蔗水。。
超好喝的。。呵呵。。
还有超好吃的PASEMBUR。。
我们还叫了ASAM LAKSA和JAWA 面。。




过后还打包了NASI KANDAR给我们的司机老。。
过后继续去LEBUH CECIL。。
本来我们打算放弃了。。
因为实在是太饱了。。
不过反正德士老有经过。。
就进去看看咯。。

走了一圈。。
想问人炒SAGO哪里卖。。
指指点点的。。
找到了。。
我们就打包回去。。


下一站MOONTREE。。。

其实可能期望太高了。。
没想象中的美。。哈哈。。。

不过是休闲聊天的好地方。。
而且断断续续都有人来呢。。
老板亲力亲为。。

叫了四杯不同的咖啡。。。
小娴说很苦呢。。哈哈。。
叫了一片蛋糕。。
味道很浓。。
不过不是我们爱的味道。。





过后我们打给德士老。。
他不听电话。。
要我们走路回去。。

我们毫无头绪的。。
结果又搭了德士回去。。。


待续。。。:)

9 条评论:

  1. Moontree47 上次我有问过住宿,好贵哦!
    但是看很多人说这里用餐不错。

    回复删除
  2. 慧慧:是喝茶的好地方呢。。^^

    回复删除
  3. ei, 那个pancake可以加料的难道这里没有,在北部很流行的呢,哈哈!好吃!

    我想念槟城asam laksa了啦!!我好喜欢!!

    回复删除
  4. 啊。。。错手把三个留言册除了。。对不起丫。。

    VINCENT CHO:有时间就带你的老婆去槟城趴趴走。。哈哈MOON TREE是喝茶的好地方。。

    小镇姑娘:带你的小瓜去吃吃喝喝。。哈哈

    CARCARKEH:槟城是美食天堂呢。。

    回复删除
  5. Kiko ,让留言自动 publish ,下次就不会再错手删除了啦……

    回复删除
  6. 你们吃的美食都是随路吃的吗?
    感觉上你们吃的道地事物都不是我们Penang人认为好吃的..呵呵~

    回复删除
  7. Alice:我也不怎么喝咖啡。。哈哈。。只是有时喜欢咖啡的苦涩。。

    慧慧:有道理哦。。我去改SETTING。。哈哈。。

    瑜珺:哈哈。。我是上网SURVEY的叻。。哈哈

    回复删除
  8. 我以前是住batu lanchang 附近的。哈哈
    好熟悉的感觉哦。
    让我好想念penang 拉!!!!!!!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