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我的度假篇’
这几天发生的事就简略说过吧。。
坐去的巴士有够糟糕的。。
好像有SPRING那样。。
一路弹到抵达目的地。。
真有点晕倒。。
哈哈。。。
过后我们不清楚那个地方。。
两度要下车。。
还好过后没让巴士走掉。
因为这个巴士有停很多站。。
五个小时过后终于到了。。
哇哇哇。。
可能是假日的关系。。
排长龙。。
安全抵达那里。。
CHECK IN HOTEL。。
就下游泳池玩水啦。。。
过后回房间冲凉。。
晚餐时间就到了。。
那个人介绍我们今天环岛。。
会便宜点。。
结果就去庙拜拜。。
那边最大的庙。。
过后就去吃晚餐。。
去海边餐厅。。
好浪漫哟。。
一到达那里。。
就有个外国人突然来帮我们开德士的门。。
还真的被他吓到。。
过后抵达座位。。
他还帮我朋友拉椅子。
服务超好的啦。。
过后我们就点餐。。
他有介绍我们几样龙虾。。
到最后我们虽然没有ORDER。。
不过他还是很好的礼貌。。
不像去JOGOYA餐厅那些员工都是脸黑黑的。。
虽然食物是需要等待比较久。。
不过味道一级棒。。
而且给钱时。。
我们才发现原来是没有额外收费的。。
就只是食物的原价。。
而且我们还没吃完第一道。。
第二道就来了。。
就有两个人轮流来问我们需不需要拿回进去先。。
过不久还有人来问我们食物味道怎样。。
真的很喜欢这件餐厅的服务。。呵呵。。
吃饱饱了。。
就要求那个人帮我们拍张照片。。
过后就等德士回去了咯。。
回的时候我们就坐在外面的两张椅子等待。。
当德士来的时候。。
那个老板还是照样的走过去帮我们开门。。
哈哈哈。。。。
外国人的服务态度值得我们学习呢。。
回到去。。
就休息睡觉了咯。。
第二天原本打算很早起来看日出。。
怎知什么都没看到。。
就开始下雨了。。
哈哈哈哈。。。。
结果回去继续睡。。。
过后起来吃早餐。。
超多人的。。
可能因为星期日吧。。
吃饱早餐了。。
就再去游泳。。
然后就梳洗梳洗。。
过后就出发去沙滩走走。。
过后有问到坐船去参观几个岛。。。
我们就上船咯。。。
好爽哦。。
迎面而来的风。。。
让人觉得很轻松呢。。。
过后回到去。。
就打包面会房间吃。。
又再休息休息。。
傍晚那样就去沙滩走走。。
在那里逗留了几个钟。。
拍了很多照片呢。。。
晚餐就去吃海鲜餐。。
因为前一天吃了WESTERNFOOD。。。
过后晚上就有点????
带过吧。。
总之是平安无事回来呢。。。
第二天起身吃早餐。。
这间酒店的早餐还不错。。
两天都有点不同。。
吃饱了。。
就走走下。。
买点东西。。
过后就上去收拾行李回家咯。。。
真的累垮了。。
不过我可以说。。
回忆是无价的。。。
谢谢我们的友谊。。
希望永远都切不断。。。
给我的他:
谢谢你在我害怕的时候。。
在电话中的陪伴。。
虽然你的电话是迟了一小时。。
我是有点不爽。。
因为当我有事情信息你的时候。。
你没有立刻打来。。
过后还好你有打来。。
还在电话里唱歌陪我颠。。。
如果不是。。
我还真的不知要怎样过时间。。
虽然时间不是很久。。
可是真的觉得很久的。。
度日如年。。
平安平安。。。
小小的动作。。
令我窝心。。
没想到你会换了你面书的RELATIONSHIP STATUS...
照片整理好会放上来。。
就那样。。。
小C。。
我还真的有很多地方要向你学习。。
呵呵呵。。。
亲个啦。。
Posted by
Unknown
at
17:38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几天有他的陪伴’
失踪了几天。。
回来了咯。。
有时候觉得很好笑。。
每次他要来找我或是什么事情。。
他也不会提早讲清楚的。。
那天不清不楚的。。
来载了我放工。。
过后回到家。。
就在家赖赖下咯。。
晚上宵夜就去甲洞的快乐成解决。。
有‘烧鱼’‘砂煲伊面’‘SATAY'还有'WAFFLE’。。
肥死了啦。。
十二点多到家。。
不懂几点又睡觉了。。
他还可以上网打GAME不懂打到几点。。
第二天整天也是赖在家。。
过后傍晚和他回太平。。。
到那边已经九点多了咯。。
头很痛。。
躺了一下。。
过后他进房间。。
就一起追‘刑警’。。
有时候躺着一起追戏也是一种乐趣。。
喜欢互相依偎的感觉。。
突然间他告诉我肚子饿。。
想吃BURGER。。
我就说好咯出去打包。。
他又说懒惰。。
我就说那不要吃咯。。
过后被他引诱了。。
轮到我想吃。。
结果他不理我。。
哈哈哈哈。。
可是到最后他还是忍不住。。
我们就出去打包咯。。
第二天。。
整天就是在家看电视上网。。
过后晚上就找他朋友吃扒。。。
昨天五点多就从哪里回来。。
在BATANGKALI吃肉骨茶。。
差不多九点多到家。。
看到有PASARMALAM就去走走。。
本来他说昨晚要回去。。
过后太累了。。
所以今早才开门给他回去。。
几天的假期就是那么简单咯。。
轻松的度过。。。
可是却过得很开心。。
因为有他‘陪’。。。
有时候会不爽而黑黑给他看。。
不过很正常。。
人总有脾气。。
想你啦。。
回来了咯。。
有时候觉得很好笑。。
每次他要来找我或是什么事情。。
他也不会提早讲清楚的。。
那天不清不楚的。。
来载了我放工。。
过后回到家。。
就在家赖赖下咯。。
晚上宵夜就去甲洞的快乐成解决。。
有‘烧鱼’‘砂煲伊面’‘SATAY'还有'WAFFLE’。。
肥死了啦。。
十二点多到家。。
不懂几点又睡觉了。。
他还可以上网打GAME不懂打到几点。。
第二天整天也是赖在家。。
过后傍晚和他回太平。。。
到那边已经九点多了咯。。
头很痛。。
躺了一下。。
过后他进房间。。
就一起追‘刑警’。。
有时候躺着一起追戏也是一种乐趣。。
喜欢互相依偎的感觉。。
突然间他告诉我肚子饿。。
想吃BURGER。。
我就说好咯出去打包。。
他又说懒惰。。
我就说那不要吃咯。。
过后被他引诱了。。
轮到我想吃。。
结果他不理我。。
哈哈哈哈。。
可是到最后他还是忍不住。。
我们就出去打包咯。。
第二天。。
整天就是在家看电视上网。。
过后晚上就找他朋友吃扒。。。
昨天五点多就从哪里回来。。
在BATANGKALI吃肉骨茶。。
差不多九点多到家。。
看到有PASARMALAM就去走走。。
本来他说昨晚要回去。。
过后太累了。。
所以今早才开门给他回去。。
几天的假期就是那么简单咯。。
轻松的度过。。。
可是却过得很开心。。
因为有他‘陪’。。。
有时候会不爽而黑黑给他看。。
不过很正常。。
人总有脾气。。
想你啦。。
Posted by
Unknown
at
16:41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