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几天有他的陪伴’

失踪了几天。。
回来了咯。。

有时候觉得很好笑。。
每次他要来找我或是什么事情。。
他也不会提早讲清楚的。。

那天不清不楚的。。
来载了我放工。。
过后回到家。。
就在家赖赖下咯。。

晚上宵夜就去甲洞的快乐成解决。。
有‘烧鱼’‘砂煲伊面’‘SATAY'还有'WAFFLE’。。
肥死了啦。。

十二点多到家。。
不懂几点又睡觉了。。
他还可以上网打GAME不懂打到几点。。

第二天整天也是赖在家。。
过后傍晚和他回太平。。。

到那边已经九点多了咯。。
头很痛。。
躺了一下。。
过后他进房间。。
就一起追‘刑警’。。

有时候躺着一起追戏也是一种乐趣。。
喜欢互相依偎的感觉。。

突然间他告诉我肚子饿。。
想吃BURGER。。
我就说好咯出去打包。。
他又说懒惰。。
我就说那不要吃咯。。

过后被他引诱了。。
轮到我想吃。。
结果他不理我。。
哈哈哈哈。。
可是到最后他还是忍不住。。
我们就出去打包咯。。

第二天。。
整天就是在家看电视上网。。
过后晚上就找他朋友吃扒。。。

昨天五点多就从哪里回来。。
在BATANGKALI吃肉骨茶。。
差不多九点多到家。。
看到有PASARMALAM就去走走。。

本来他说昨晚要回去。。
过后太累了。。
所以今早才开门给他回去。。

几天的假期就是那么简单咯。。
轻松的度过。。。
可是却过得很开心。。
因为有他‘陪’。。。

有时候会不爽而黑黑给他看。。
不过很正常。。
人总有脾气。。

想你啦。。

1 条评论:

  1. 和亲爱的在一起,做什么都觉得甜蜜的~~
    哪怕他一直叫你吃吃吃啊,哈哈~~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