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三八节’

昨晚很累。。
印象中电话好像有信息。。
看了就没理它了。。

今早一起身。。
看电话。。
原来昨晚十二点多收到他给我的图片短信。。

图片中写着‘亲爱的。。三八节快乐’。。

很多时候简简单单的。。
我也会很开心。。
不是说一定要你每晚的电话。。
只是至少让我知道你是存在的。。
就算是一封信息。。


3 条评论:

  1. 你很知足,这是好事^^

    回复删除
  2. 我也那麽覺得,這樣其實就夠了

    回复删除
  3. to min~aris :呵呵。。我不知足的。。只是当不得空时就少聊点咯。。也没办法。。。尽量体谅咯。。

    to MING HUAH:我们是同类人呢。。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