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我的周末’

失踪了几天。。
我回来啦。。。
那天星期五放工回到来。。
冲个凉。。
就和朋友搭去BANDAR TASIK SELATAN。。。

 搭了七点半的巴士。。
一路上很三八的在聊。。
嘴巴好像还真的没什么停过。。。

去到那边。。
很夜了。。。
我的他带我去吃‘果条仔’。。
不错吃。。
KL没有哦。。
新山却很出名。。。

第二天睡到中午。。
去吃东西。。。
吃KFC。。。
然后去修理车。。
因为今早突然车有声音。。
怎知在那边搞了几个小时。。。
哪里也没去到。。什么也没做到。。

-------------------------------------------------

有时后逗逗嘴也是情趣。。。
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最喜欢顶撞。。。

星期日的时候。。
去拜他的老板。。。
过后他就说叫我和朋友说叫他们自己回。。

他要载人下麻坡。。
顺便载我回。。。

六点多开车。。
他问我要吃什么。。
我想吃寿司。。
结果去了间店。。
食物还蛮不错的。。
还叫了冰淇淋SORBET来吃。。
我一个人吃完。。
晕倒。。。

吃饱饱了。。
开车十一点多才到家。。

第二天请了半天假。。
本来要去CELCOM或MAXIS签电话。。
可是却没货。。

就去LAYOUT走走。。
他买了LG OPTIMUS 2X。。
那架SAMSUNG GALAXY SL就落在我手上。。
就当是生日礼物。。
= =。。。
他就问我满足了吗。。
开心了吗。。。

还真的是新鲜感。。
这几天都一直玩电话。。
哈哈哈哈。。。
晕倒。。。

一点回到去公司。。
五点和他去走夜市。。
刚好婆婆来我家。。
他就说和他们吃东西咯。。
就去吃了炒面。。。

我要持续开心的我。。
乐观的面对一切困难。。。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