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周末’

有时候自己的脾气也拿捏的不是很好。。。
说说我这两天怎样过吧。。。

星期五那天差不多十一点到那边。。
他也带了三个小瓜出来。。
然后一起去吃串烧。。。

吃饱饱了回家。。
第二天中午。。
又带了三个小瓜出去。。
吃了SUSHI KING。。
然后就走走咯。。。

晚上回到去就没出来了。。
过后差不多十一点多叫我煮面给他吃。。
我只告诉他又不是我的地方我只知道东西放哪里我就睡觉了。。
哈哈哈。。。

过后他自己下去煮。。
煮上来了就叫我起来吃。。
我一吃下去总觉得味道怪怪的。。
有种味道。。。

我就问他碗有没有洗哦。。
他就问我做么。。
我说我嗅到有清洁剂的味道。。
他就吃了下。。
叫我拿去倒掉。。
我看到有个蛋黄在上面。。
就顺便把它吃掉。。哈哈。。
然后他就叫着我说要把蛋黄吃掉。。
我说在我口里面了。。
结果原来他有放两粒蛋。。呵呵。。。

到最后的结果还是我下去煮过。。 = = 。。。
第二天拖到很迟才出门。。
他就叫我去打包鸡饭在车上吃。。。
其实就在那时我已经很不爽了。。
也脸黑黑的对着他。。。

他一直要跟我讲话。。
我也不睬他。。
他还在那边还说最近没带我吃什么好料。。
说还要在车上吃饭盒很可怜。。
哈哈哈。。
一直要逗我讲话。。。

一直问我什么事情。。。
我说没事。。
他说我每次说没事。。
回到去就有事了。。。

过后一到车站我就快点去拿票。。。
被那个人说了几句。。
说我怎么两点半才拿票。。 
神经病。。。
过后就快点上巴士。。
上到巴士却情不自禁的掉泪了。。
也不知怎么搞的。。。

七点多到车站。。
和家人吃晚餐。。
九点到家。。。

晚上他打来。。
问我发完脾气了吗。。
可以说什么事了吗。。
我说没事啦。。。

然后他就在那边猜啊猜的。。
猜到最后他说了是不是他理小孩子没理我所以我不爽。。。
我说是你自己猜到的。。我没说。。。。

其实我知道不该生气。。
可是是自己控制不到。。。。

我就告诉他我在巴士上哭。。。
我曾经告诉他我只有在委屈的时候才会哭。。
他就说是不是他让我委屈了。。。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软弱的我。。。

三个星期后才有的见他。。
希望那时是开开心心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