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面书游戏



我消遣的面书游戏

最近好像都没什么东西更新丫。。。

本来约朋友这星期六去吃东西的。。
可是突然却说不能能出去。。
因为七月九号。。

我打算好好呆在家收拾房间好了。。

哈哈哈哈。。。。

就那样吧。。

3 条评论:

  1. 我以前也是超迷 FB 的游戏,什么 restaurant city, country story, pet society, pirates ahoy etc...
    看,我现在还一下子就可以想到一大堆游戏出来,很厉害下!

    现在没有再玩了,改玩 plants vs zombies...
    我玩游戏很容易上瘾,很难戒掉的,惨…… (X_X)

    回复删除
  2. 好勤劳哦~常常听你说收拾的

    回复删除
  3. 很久很久没有玩fb game了~~~
    我其实三分钟热度的~没有一个游戏玩得持久~~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