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笨蛋的我’


今天本来心情不错的。。
后来老板叫我帮他订机票。。
过后怎知给了钱。。
才知道订错了。。
我的天啊。。

因为当时在和长贝茵和小C宝贝在MSN聊着台湾。。
结果机票的日期就错误了。。
我想我真的太期待十一月了。。。

唉。。
打去问看可不可以换。。
怎知要罚一百块。。。
倒不如买过。。。

心情被影响了。。
虽然老板没骂我。。

每次心情不好。。
就会冲动想打给我的他。。
打给他。。
被他说了几下。。
说我那么糊涂。。
那么重要的事情怎么可以搞错。。
真的要改变下自己。。。

心情还是差差的。。
回到家。。
他打来问我在做什么。。
我就说在发梦。。
过后就告诉他心情不好。。
他就很温柔的问我什么事情。。
叫我告诉他。。
我就说没事啊。。

他说又是我惹到你啊。。
我说那里有哦。。
没见面怎样惹到我。。哈哈

昨天他煮SPAGETI。。
我就叫他下次煮给我吃。。呵呵。。
不过我说我比较想念他煮的粥。。。

我就说很特别啊。。
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吃过。。哈哈。。
他就说难道要他煮给别的女生吃嘛。。 = 。=。。

呵呵。。
和他聊了几句心情变好了。。
我就是那么傻。。
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
就只有他能令我开心。。
就只有他能令我感到安心。。。

虽然他会说我。。
不过我知道一切都是为我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