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心里话’

11.11.11。。
好特别的日子。。。

最近和他相处的方式很奇怪。。。
都用WHATSAP。。
有想和他说的话。。
也不用信息。。
我知道他对我的关心从不是言语的。。
而是默默的关心我。。
可是我想说的是。。
很多事情你不说出来。。
我是不会懂的。。。

如果不是看了你面子书里和我朋友谈天的内容。。
我根本不会懂。。。

11.11.11。。。
意思是一辈子一条心一心一意。。
我不懂和他会不会一辈子。。
不过我珍惜和他一起走过的每个日子。。^.^。。。。

当和他经历多了。。
再发生同样的事情时。。
原来心境会变不一样了。。
我开始接受了。。
不会再胡闹。。。

我知道你以为我会胡闹。。
因为你打来时好像有用试探的语气。。
你应该也知道我看到了。。
虽然信息里不包含什么。。
可是这个女人曾经搞得我崩溃想放弃一切。。。
虽然到最后一切是个误会。。
也没那么严重。。
不过是我心里的创伤。。。

本来以为你还没看到的面书信息。。
也有考虑过要不要告诉你。。
怕你没看到而错过了什么。。
原来你看到了。。
而我还无知的告诉你有人在面书信息你。。
而你也假装自己还没看。。
还问我是谁信息你。。
我说是个女的。。
你还问我那个女的。。
我叫你自己去看。。
结果我也说了是谁。。

没想到自己可以那么平静的说出这一切。。
换作是以前的我。。
我会吵闹的发脾气。。。

只想写出心中的话。。。
把一切不好的都抹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