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台湾第二天(PART 1)'

台湾第二天。。。

很BLURR的。。
每天早上把行李收拾收拾。。
还在奇怪要直接拿行李下去吃早餐还是放酒店先。。
就想先下去看。。
怎知在电梯遇到导游看到她拖着行李就懂什么事情了。。
所以就回房间把行李拖出来。。
下去吃早餐。。
我们迟了一点。。
没位置坐了。。
酒店的位置真的少的可怜。。
应该没有星的感觉。。
冲冲忙忙的吃了早餐上巴士。。。

第一站。。台湾民主纪念馆。。












拍了照片走走下。。
昨晚买的电话卡不懂怎样搭。。
就去问那个台湾导游。。。
问了换SIMCARD。。
试看打回家。。成功了。。

第二站。。野柳风景区。。。











好笑的导游。。^^
















在野柳买了几包东西。。吃了好吃的冰淇淋。。哈哈。。。
没看到真正的女王头。。因为要拍长龙。。
而且超级无敌的晒。。。

待续。。
ALL TAIWAN PASSAGE

3 条评论:

  1. 台湾还满好玩的 只是每次都会碰到雨天
    还记得我那天去野柳的时候 浪大 风又大 雨又大
    根本拍不到照片 有点可惜
    要不然拍起来的照片一定很赞

    欢迎来我家做客哟=)

    回复删除
  2. 我也在台灣呢@@
    可是我是來讀書的=P

    回复删除
  3. 好棒的台湾之旅~ 我很喜欢刻在砖地上的字!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