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NANA宝贝‘

29号是NANA宝贝的生日。。
一个我在网上认识的朋友。。
见过一次面。。
后来她回去SARAWAK了。。

去台湾买了礼物给她。。
今天她收到了。。
POST上网给我看。。
可是盒子变烂烂了啦。。。









完结...
和她蛮有缘的..
虽然年龄有差距..
可是却不会有代沟..呵呵..

她偶尔会帮我设计照片..谢谢呀..呵呵..




是不是美美呢..呵呵...

提早在次祝你生日快乐..
衷心希望你幸福快乐...
永远的幸福...
友谊万岁...

记住我永远都在你身边做你的听众..^^

3 条评论:

  1. 哦?来自Sarawak的网友?你送给她的礼物真的很可爱,呵呵。

    回复删除
  2. 网友能变成好朋友的确很不容易,
    祝你们友谊永固啊。。。

    回复删除
  3. 真的设计到很美哦~~~
    你的朋友好有心意呢 !!!
    我也说声,谢谢你的手信哦, 呵呵~~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