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珍惜’

上个周末去找了他。。。
突然心血来潮说要去新加坡走走。。。

星期六早上搭巴士去KASTAM。。
再从KASTAM搭去KERINCI MRT。。。
很享受和他坐巴士的感觉。。

要过KASTAM时。。
他给我先过。。
怎知他中BLOCK。。
因为之前载他朋友来的时候。。
走错路进到来新加坡的路。。
所以他们有RECORD的。。。
新加坡果然很严。。。

新加坡。。
车多人多。。
他妹妹在KERINCHI等我们。。
帮我么么买了EZLINK卡。。

坐了很多个站才到BUGIS。。
还是没位置坐那种。。累死了啦。。
走走看看买水喝。。
过后去WANGKOK喝东西。。
再走走下。。
看下风景。。
过后就下大雨了啦。。
要排队坐巴士回去。。
够长的咯。。

回到去。。
我就告诉他我想吃火窝。。
如我所愿。。哈哈。。。
他带了我去吃。。
好好吃哦。。。
只要我想吃的。。
他都会带我去吃。。。
今天在地铁在任何地方。。
他都很照顾我很体贴。。
有点找回以前在一起时的感觉。。。
坐巴士时聊了很多很多。。

吃饱饱回到家。。
冲个凉。。
就窝在床上看戏。。

或许简简单单的。。
是最幸福的。。。

我也不知道这篇我想表达什么。。
或许像NANA说的。。
甜蜜的感觉要好好珍惜。。
因为不知道几时回溜走。。^^

4 条评论:

  1. 沒有找我,生氣了。
    我的網址換了 : iamember.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2. 甜蜜甜蜜。。。。呵呵呵。。。

    回复删除
  3. 简单就是幸福 ^_^
    我才知道新加坡那么严的哦... @@

    回复删除
  4. 不要生气啊。。。下次和朋友进去一定找你的。。。

    欧阳依依也是甜蜜蜜。。呵呵

    对啊。。很严的。。可是有他的好处。。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