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我的周末’


忙忙的一天。。
平安无事的度过了。。
始终有压力因为以前他常骂我的同事。LOL。。

差不多一点。。
我的他打来问我要不要吃午餐。。
结果去吃了PIZZA。。。

吃不完又拿了一片给马来同事吃..LOL..

                                                               
YEAH..同事从马六甲带回来的千层蛋糕。。给了点马来同事吃。。吃了她才问我HALAL的吗。OMG


----------------------------------------------------------------------------------------------


送给朋友的生日礼物..漂亮叻..

美叻。。我包的。。LOL
妈妈炒的老鼠粉。。。

星期六兴致勃勃弄得早餐。。YUMMY

星期六下午和长贝茵TRACY去了洗牙。。。

洗牙后去SUB SUB。。好吃。。

男友的朋友LANGKAWI回来送我们的巧克力。。

星期日和家人吃的TOMYAM面。。

洗牙附送的牙膏。。

YEAHHH
蓝蓝的一天过去了。。。

加油加油。

7 条评论:

  1. 看到那个tomyum!!!!真的很好吃,不知道味道如何呢?
    那个礼物是什么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很朴实的感觉:)继续加油~~
    还有请问能join我的google site吗?假如不肯,也欢迎回个访留个言噢:))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那千层蛋糕是不是halal的,阿哈哈。

    我喜欢subway!

    回复删除
  4. 真的好久没有吃Subway了!>.<

    回复删除
  5. 你真的很勤劳在post~哈哈~
    每天都做什么大家都很了解~我没这个毅力啊~

    回复删除
  6. 报告得非常的详细。

    呵呵呵。。。厉害!

    回复删除
  7. 我也很久没有吃subway了~~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