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满满累累的周末’

星期六晚上和他怡保下来的朋友出去。。
去吃晚餐。。
吃很贵的火锅。。
天香回味养生煮。。
特别是很特别。。
很多料都是自己自作的。。
只是超贵的啦。。
九个人吃了差不多四百块。。


吃饱饱了。。
准备去WANGSA WALK看戏咯。。
看SPIDERMAN。。
超好看的。。哈哈哈。。
 
第一次吃这个POPCORN。。
有够贵的。。
RM29块。。
里面全部都是甜甜的。。
一大班朋友吃还可以。。 ^^


两点多到家睡觉了。。
累垮了。。。

第二天早上。。
出发去吃早餐。。
再去PD走走玩水。。。
过后去芙蓉吃螃蟹。。。
然后各自回家休息了。。
晚上ICITY。。
然后去喝茶。。
又是两点才到家。。
累累累。。
好累啦。。
不过偶尔那样还可以呢。。

--------------------------------------------------------


















11 条评论:

  1. 我很爱吃爆米花,这个电影院推出的“特别版”爆米花我想试了很久,可是没人跟我share,怕分量太多,所以一直不敢买。。。>_<

    回复删除
  2. 巴生也有天香,從台灣來的,上次一桌就千多元了,貴死了!
    原來來了巴生啊,呵呵。

    回复删除
  3. 为什么那么贵?哈哈哈。。。
    你来icity ? 其实icity 开始收费我们很少去了。 T__Y

    回复删除
  4. 你去 i-city 啊?
    照片很美呢!

    回复删除
  5. 去PD、芙蓉再去iCity?哇…也太累了啊!>.<

    回复删除
  6. 那popcorn好贵哦!!我还没吃过~

    回复删除
  7. 那火锅我喜欢,我要吃1口哦!
    呵呵呵。。。。

    回复删除
  8. 那个爆米花真的很贵,火锅就还好啦,因为你们人多,如果食物新鲜的话,我觉得那价钱还可以接受啦!^^

    回复删除
  9. eugein:很多朋友一起去看戏的时候。。你可以买来试试啊。。吃少少很爽的。。呵呵

    小镇姑娘:不过没吃过去试试真的不错吃的。。呵呵

    CARCAR:因为大多数都是手工制造的啊。。嗯嗯。。去过一次两次。。我不会再想去了。。

    慧慧:嗯嗯。。ICITY。。

    VINCENT CHO:对啊。。简直累垮了。。

    ALICE:ya dear..but taste not bad

    珊姑娘:一大班朋友一起吃很不错啊。。

    欧阳依依:哎哟。。一起坐着吃啦。。一口不够的。。哈哈

    SELENA:嗯嗯。。不过不会常去吃那种啊。。:)

    回复删除
  10. 那个pop corn我也有试过,可是真的太甜了~ Caramel好像不用钱的那样 xD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