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周末看戏delicious HIGHtea'


 话说突然有天在魔鬼情诗留言的时候。。
看回之前的帖子。。
惊见我的名字出现了。。
得到了奖品。。
顿时就EMAIL地址给她。。
过不久就收到礼物了呢。。。


星期六没工作。。。
在家休闲的待着。。
因为他有工作。。

晚上去看了BATMAN。。
我觉得麻麻DEI罢了。。
我觉得SPIDERMAN好看点。。
哈哈哈。。
可能是我不会欣赏吧。。


星期日。。
早上叫醒他去找TRACY。。
办了点事情。。
就去载SHENNY。。
一起吃早餐。。

吃饱饱了。。
我的他就载我们去KL SENTRAL。。
话说是来做SURVEY的。。
一个钟四十块。。

就进去一间房里面。。
试三样鸡汤和三样菜的味道。。
比较来比较去。。
哇。。
钱真的不好赚呢。。


搞定好了。。
我们就搭LRT去MIDVALLEY。。
走走逛逛的。。。

就去HI-TEA咯。。
之前在GROUPUN买的DISCOUNT。。
坐在那边吃吃拍拍聊聊。。
顺便等长贝茵来。。






祝你永远都那么的幸福。。工作顺利。。


爱你哦。。呵呵





这个是留给我们亲爱的长贝茵的。。因为她迟到。。呵呵

不错吃。。一片片的是CHEESE来的。。



六点那样。。
我们就出发去THE CURVE。。
庆祝我八月六号的生日。。
是提早了两个星期哈哈哈。。

去了BUBBA GUMP。。
很开心的一个晚上。。
笑笑笑疯了呢。。呵呵。。

照片就下篇才分享。。
因为太多了。。
有跟踪我FB的人应该都会看过了。。


12 条评论:

  1. 或许是Dark Knight比较黑暗,又欠奉笑料,所以会觉得不太好看吧?

    回复删除
  2. BATMAN其实我也觉得还好而已,只是后面好看一点~我还没去吃过的delicious的下午茶,每次都吃主餐都饱死了~

    魔鬼情诗的蓝眼睛post我有看~
    恭喜你呢!

    回复删除
  3. 那个从部落收到的礼物是什么来的呢??
    你很常又做兼职,很好哦~
    不像常常待在家里,好闷呢~~

    回复删除
  4. @vincent cho:呵呵呵。。应该吧。。只是到后面精彩。。

    @MIN~ARIS:对对。。后面好看而已。。前面一直说话。。呵呵。。如果要试就要下午茶去慢慢享受。。吃了主食是肯定塞不下了。。呵呵

    @ARIS: 那个是磁铁。。从土耳其来的。。呵呵。。会给人幸运哦。。
    你也有常出去啊亲爱的。。

    回复删除
  5. Delicious和Bubba Gump,我都喜歡,哈哈!

    回复删除
  6. 原来是磁铁来的,我还以为是什么……

    哪一篇文章?
    有没有 link ?我要看……

    回复删除
  7. 好吃,你有这些好朋友,好福气喔!

    回复删除
  8. 我没有看Batman,也没有看spiderman,呵呵,因为我都不喜欢看Superhero的电影=/


    那个蓝眼睛的礼物很特别呢!

    回复删除
  9. 那个蓝眼睛我上个星期才在电视上看到介绍,那是土耳其必买的纪念品之一啊,很珍贵呢!我也好想拥有一个哦....

    回复删除
  10. delicious hi tea很爽,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它家的食物,但是喜欢他们的环境。

    回复删除
  11. 我也比较喜欢蜘蛛侠,蝙蝠看到一半睡觉,有点拖戏。
    那个礼物是什么哦,看不懂哦!

    回复删除
  12. 希望蓝眼睛可以带给你幸运!!:)

    看到你发Delicious的下午茶,我好有欲望想吃甜品啊!!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