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我的一星期’

BLUE BLUE 的星期一。。
放工的时候被他约了去夜市。。
哇老。。走路。。
算了当运动。。
呵呵呵。。
流了一身的汗。。
很多时候他比我细心。。
总是说我不会关心家人。。
是头脑没他反应的那么快。。
想的事情也没那么多啦。。BLEK..
----------------------------------------------------------------------------------
 最近他有了摩托。。
去哪里都是坐摩托。。
怕塞车的家伙。。
偶尔做工放工都是他载了。。
偶尔他心血来潮。。
晚上还会煮东西吃。。
他煎的OMELETE也不错吃的。。 

午餐。。
------------------------------------------------------------------------------------
星期三
 YEAH..心情特别好。。
放工了看戏去。。 
好就没再戏院看华语戏了。。
当天的晚餐SUSHI KING。。

今晚看了车手。。
很不错的一套戏。。 
看完了去买CHAT TIME。。
因为弟弟要喝打包回去。。





---------------------------------------------------------------------
 星期四。。
突然问我要不要去泰国玩。。
PLAN PLAN着。。
希望真的能去吧。。。

放工了下雨。。
等他来载。。
他说我好命哈哈。。

话说当天晚上他抱我。。
我把他的手推开直接转过去。。
早上起身时问我。。
我完全没印象。。LOL.. 

他又突然心血来潮下厨。。。
每次都有新花样。。



酸酸牛奶冰淇淋。。

------------------------------------------------------
 星期五。。
感冒了。。
午餐约了小C宝贝吃海鲜面。。
叫了清汤的。。
巧遇长贝茵。。
真的是有够巧的叻。。。

就那样。。祝大家周末愉快。。
MUAHAHAH。。。


4 条评论:

  1. 亲爱的~ 你的更新很虽简单但是很实在哦!
    哇,你的他很多花招哦!
    那么好,还下处给你吃哦!羡慕~

    回复删除
  2. 你是一次过写过一个星期的事情哦,呵呵~~
    很好啊,做工放工都有专人接送呢~~~
    你的他会花心思带你去这里,去哪里玩,好好哦!!

    回复删除
  3. 每次看妳的部落格都是吃吃喝喝,真的很開心呢!

    回复删除
  4. 你的一星期生活多姿多彩的呀!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