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太平吃吃吃’

本来星期六有工作半天。。
偷懒的我拿假。。

下午去吃了午餐就跟他回太平了。。
一路上雨水下下停停。。。


到半路我们就去休息站买东西吃。。
结果过后车START不到了。。
我们就去找油站的人帮忙。。
那个人就帮我们JUMP START。。
要了二十块。。

过后平安顺利的到太平。。
我们就直接去修车厂换BATTERY。。
换了就回家咯。。

晚上就和他朋友去喝茶。。
去了BLACKBALL。。

Located at 118, Jalan Kota, Taiping, Perak.

照片来自于网上。。 ^ ^

我个人最爱这个了。。



吃饱饱了。。
难得回来家乡我的他还去打包BURGER。。
也是太平出名的。。。



第二天中午下午。。
就出来拜神。。
过后我说想吃CENDOL 和PASEMBUR。。
他就带了我去。。







 Address : Jalan Chung Thye Phin, Taiping, Perak

吃饱过后就回家咯。。
晚上吃完晚餐。。
我的肥佬就嘴馋。。
结果出来找吃。。。

听她妈妈说新开了间越南薄饼。。。
叫YI KUN FOOD STORE。。。
那边超多年轻人混的。。
满满的生意。。

有卖越南SATAY。。
猪肉一支一块。。
有瘦肉还是三层肉给你选。。
还有鸡肉一支六十仙。。。

地址我上网查了都没有写哦。。
大家想去的就问问当地人一定懂的。。

吃饱了就回家咯。。

第二天一大早就回家了因为怕塞车。。


30 条评论:

  1. 亲爱的,吃吃喝喝最开心的了,O(∩_∩)O哈哈~

    我最不爱吃就是cendol 咯,很像某种昆虫啊,哈哈!!

    回复删除
  2. 回复
    1. 我也不懂是哪里。。muahahahah

      删除
  3. 如果是小吃,我通常不会记得在哪一条街了,你这次还有地址,厉害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人家是上网找资料的。。哈哈。。。刚好都是出名的。。所以都会有啊。。。

      删除
  4. 哇老。達令 越寫越pattern了咯。
    good hor!呵呵〜
    而且那個chendol!
    還有那個corn!哇老〜
    愛死你!下次帶我去ok?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的越写越PATTERN。。有好笑咯。。XD。。
      这个有难度不在KL。。如果在KL你来就可以带你去。。呵呵呵

      删除
  5. 你每次都po很多食物,样样都好好吃呢!

    回复删除
  6. 我很想吃猪肉satay! 那天与家人去sunway一带的肥一吃自助火锅,很好料!还有猪肉saty也是很好吃!你可以带你的他去吃!我喜欢 xD (离题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WOW..sunway我很少去。。每次都塞车的。。我有机会去试试。。XD

      删除
  7. 有的吃是福气来的。。哈哈。。。

    回复删除
  8. 一般小食我都不记得在哪里,呵呵~~
    我和艾莉丝一样,不爱 cendol,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呵。。cendol像小小的虫。。

      删除
  9. 你男朋友家乡在太平?
    你就好啦,每次都那么多东西吃 >w<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家乡在那里。。哈哈哈还好罢了啊。。没有很多。。

      删除
  10. 太平果然是雨城啊,那么多雨,哈哈
    黑丸我不喜欢哦,我觉得他们家的冰水水的,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是雨城啊。。我时常去也是有雨。。
      嗯嗯。。depends的。。呵呵

      删除
  11. 我也使喜欢cendol,而且要加Kacang的。。

    回复删除
  12. 回复
    1. 有啊。。卖很多年了。。呵呵呵。。
      不过味道还是觉得KL的比较好吧。。
      不过对太平来讲应该算是很不错吃了。。超多人的。。

      删除
  13. 举牌子抗议!×我举!我举!×
    为什么没有BlackBall甜品照片的?!我之前在槟城有吃过!很不错吃!yum yum!
    古晋这里类似的店面,应该就是ZenQ了吧~
    再举牌抗议!那个猪肉satay照片咧???!

    回复删除
  14. 豬肉的satay在哪裡? 你怎麼能只說但不給照片看呢!!!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我很愛satay,而且還要是豬肉satay才行~ XD

    回复删除
  15. 能吃是福,你懂吗?哈哈哈!
    猪肉satay我想吃,我也要看照片!yerrr!!我喜欢!
    麻坡现在也有退出了猪肉汉堡,也是特别好吃~~我要吃我要吃!

    回复删除
  16. 檳城有很不錯的Cendol吃啊!
    下回你要來檳城,事先通知我一聲,我可以給你介紹幾個地方。

    我本來很不喜歡吃Cendol的,但吃了其中兩家,從此就愛上Cendol了!

    回复删除
  17. 你时常来太平?
    我就住在太平,呵呵~其实是挺多美食的,不过越来越贵咯~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