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贵妇享受ossoto spa'

知道这间SPA是男友的朋友介绍的。。


相约了姐妹一起去享受。。
价钱  女的=RM48。。男的=RM68
十二号开始起价了。。。
女的=RM68。。男的=RM88
设施= STEAM,SAUNA,JAGUZI,GYM ROOM, MOVIE ROOM..任吃任喝。。
时间=不限制。。早上10点到隔天早上六点。。
男女分开。。除了GYM和吃东西

当天早上约了姐妹一大早就去了。。
结果人家还没开门我们就到了。。

十点正就进去。。
进到哪里都有人服侍。。
拿了衣服和PLASTIC内衣内裤给我们换。。
我们还问她要去哪里换。。
结果她直接叫我们在LOCKER那边换。。
其实那边是有的遮的。。
只是我们都不习惯。。
结果还是在那边换了。。XD。。

来介绍这里先。。
其实这个地方是在DEWAN BAHASA的对面。。
叫做WISMA MIRAMA。。。


再给大家看看那里的环境。。。
其实里买不准拍照。。
我朋友偷偷拍的。。XD
所以照片不多。。。




换好衣服。。
我们就去三楼吃我们的早餐。。。










除了这些。。
我们还叫了鸡蛋TUNA三文治。。
还有两杯热巧克力和热LEMON。。
都不用钱的。。。

吃饱了。。
我们就去换浴袍。。。
准备下水了。。。

先去玩FISH SPA。。。
早上的鱼很饿。。
超多的。。。
到下午我的长贝茵来的时候。。
那些鱼都吃饱了。。。
结果都不吃我们的死皮。。XD



有三个东东玩。。
STEAM,SAUNA 和JAGUZI。。。
进到去。。
那个人就会拿一条冷冰冰的毛巾给你。。
和一杯冷水。。。
只要每进去一次。。
都会给你。。XD。。

当天我们好像STEAM了很多次咯。。。
玩完JAGUZI。。
我们就快快上来。。
因为长贝茵一点来找我们。。

结果我电话一拿在手上。。
就立刻响了。。
准到。。
在跟他说话的时候。。
他说听到我的声音。。
原来他在外面了。。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享用我们的午餐。。。
是自助式的。。。


吃饱饱了。。
本来想去做GYM。。
因为太饱所以就进去戏院里面坐坐先。。。

戏院里面好像GOLD CLASS那样。。
那个椅子可以躺下的。。

有人在里面按摩做指甲。。
不过要钱的啦。。。

价钱如下。。





坐了差不多一个钟头。。
我们就去做GYM..

跑步机好好玩哦。。哈哈哈。。
不过跑了1KM。。
烧得CALORIES也不是很多。。
要命。。。

过后又去玩水咯。。。

玩到差不多六点多。。
就再去玩GYM...

玩了就去吃晚餐。。
然后就回家。。。
呵呵呵。。。

超累的一天咯。。。
不过是享受的。。。。






39 条评论:

  1. 这可是一等一的享受啊!

    回复删除
  2. 哇 達令!爽到〜

    可是為什麼男生的價錢比女孩子貴的?
    不是應該女孩子比較貴麻?
    而且一起就起20塊,有一點貴pun!
    還好你享受過叻。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呵呵。。。其实不贵啦。。达令可以你在里面整天叻。。任吃任喝哦。。。
      因为男生的池比女生的大。。而且男生比较大吃嘛。。哈哈哈

      删除
  3. 很爽的一天啦!

    全部东西包括自助餐都是免费的哦?
    除了 facial 还有那些护理要另外给钱,我觉得好超值!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除了按摩指甲facial要给钱。。呵呵呵
      有机会回来可以和你的妹妹去玩玩啊。。

      删除
  4. 真的是贵妇享受!!
    里面的装潢很高级,进去读感觉舒服了,哈哈!我喜欢!
    忙碌后来个这样享受的spa真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是真的很不错呢。。呵呵呵

      删除
  5. 哇啦,贵妇到~~~还去spa咧!(看那么多人comment贵妇,我也要跟风一下,哈哈)
    价钱不菲!不过考虑到可以呆整天,又不一样讲的说!Gym & Movie ROOM也!!爽死!
    那个给fish吃死皮的,打死我都不敢去!我怕中细菌感染啦~
    (哪里知道上一个customer有香港脚jek!不懂会不会啦!XD)
    我bio到他家的拖鞋!很colourful很美一下厚!!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个FISH吃皮的。。我也是第一次叻。。哈哈哈。。做么你讲到那么难听。。是FISH SPA。。。XD。。。
      哇老。。babe。。你眼睛很厉害叻。。那样也瞄到。。XD

      删除
  6. 哇!kiko 你又挖到好康!
    超便宜的啦!!!
    嗯~ 有得吃,又有得运动和玩,我稀饭~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呵呵。。等你偶尔得空跟你一起去。。XD

      删除
  7. 看起来很舒服,好久没有去这样轻松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呵。。有机会跟知己也去玩玩吧。。

      删除
    2. 哈哈哈,我也想,但是独来独往的我没有几个知己,要的我通常都是自己一个人去的啦,嘻嘻!!! =]

      删除
  8. 果然很贵妇哦。。。。

    不许拍照。。可是你们也成功拍到好多照片哦。。。。

    有的吃,有的享受,赞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都是我朋友拍的。。我很懒惰。。XD。。对啊很休闲的一个地方。。

      删除
  9. 哇!!好享受咧~~
    吃的都包进去了?有规定只可以吃多少吗?
    可以一直吃吃吃而已吗?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宅妈。。你要一直吃吃吃也可以啊。。只是会超级无敌饱。。XD

      删除
  10. 感覺很不錯啊,而且價錢還算合理。
    你真會享受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呵。。偶尔一次是不过分的。。

      删除
  11. 享受啊~~~ 下次可以考虑去巴厘岛做spa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是一定的吧。。巴厘岛出名的。。XD

      删除
  12. 前些日子,看到同事share出来,打从那时候就很想去了。。。
    姐妹聚会最适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姐妹聚会超适合的。。呵呵呵

      删除
  13. 好享受哦
    真的很贵妇的生活啊^^

    回复删除
  14. 哇哇哇。很享受也。
    我觉得蛮便宜的,有的吃又有的玩。

    回复删除
  15. 好享受!!!我也喜欢做spa,虽然做过一次而已,哈哈哈哈哈!!
    不过这个超值得的!!

    *不好意思,你的post不懂为什么没有update在我的list,希望没有漏掉其他的留言。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用不好意思啊。。呵呵呵。。对啊。。很值得。。久久去一次。。

      删除
  16. 有伴一起享受真好~真的好享受哟! 看了我也想要去。。。
    ^_^

    回复删除
  17. RM48 真的是很值得叻,可以吃又可以享受而且还可以运动。
    话说啊,我不是很喜欢那个 Fish Spa,因为很痒啦,哈哈。

    回复删除
  18. 这间最近很夯啊!和友人也安排要去试试了!

    回复删除
  19. 请问RM68有包括body massage吗?

    回复删除
  20. 请问现在跑着什么价钱(男)?

    回复删除
  21. 没有酒店供夫妻过夜的吗?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