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新年’

hm...好快哦。。
今天是年初四了。。
这几天也没什么特别的。。
只是有了他的陪伴。。
哈哈。。
缺少了家人在身边。。

年初二那晚。。
朋友来找他去打机。。
半夜打到差不多早上才回来。。
其实蛮气他的。。
留我一个寂寞的睡觉。。
哈哈
是我小气吗??
他也应该有他的自由。。
hm...

年初三晚。。
开bbq。。
哈哈。。
吃到我上厕所。。
两三次。。
应该东西烧的不是很干净。。。

本来打算今天回k.l了。。
不过应该明天才回了。。
没人陪宝贝驾车。。
所以明天可能自己搭巴士回咯。。
人与人的相处真的不是那么简单的。。
我会尽量去维持我能维持的。。
加油。。加油。。

想念我的朋友。。
期待星期六。。
yo..yo..y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