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累累’


我的迟来‘圣诞礼物’。。

哈哈。。记得了吗??大老鼠

好累哦今天。。
放了工就去金河meet大老鼠。。
吃了东西他就叫我陪他看他的偶像she。。
我就一直说要考虑。。
结果就留下来陪他看咯。。
其实自己也蛮想看的。。
因为没看过他们真人。。


哈哈。。
蛮开心的。。
可是脚站到好痛哦。。
谢谢你帮我拿我的包包。。
还送我张专辑。。
还请我吃东西。。
不过害你花了蛮多钱的。。
paiseh。。呵呵。。
哈哈。。
永远的好友知己哦。。


SHE真的蛮漂亮的。。
三个不同的风格。。
selina比较多笑容。。
hebe比较cool。。
ella比较活泼。。

要‘偶偶’了。。
晚安。。
很enjoy的一天。。
虽然很累。。

想宝贝。。
muak。。。


型女明晚回来咯。。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