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想念’

超闲啊。。。
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没别的。。
无聊无聊的。。
纳闷的。。
平静的。。

想念一个人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哈哈。。
多想宝贝能天天在我身边。。
可是当那时候肯定又有很多怨言了吧。。
毕竟没有相同的两个人。。
想你。。

虽说你不是很宠我。。
可是我能感觉你对我的好。。
虽说你不是完美的。。
可是至少你在我身边我能安心。。
虽说你像个小孩。。
可是你总是傻傻的能把我逗得快乐。。
虽说你偶尔为了小事不睬我。。
搞得我不开心。。
可是我还是喜欢赖着你。。
依靠你。。向你撒娇。。

没什么事情是永远的。。
没什么事情是绝对的。。
幸福也不是必然的。。
有付出总有代价。。

曾经拥有。。
也是幸福的。。
有的选择。。
当然希望幸福是一辈子的。。

哈哈。。
大老鼠竟然在部落格写我在电话凶他盖他电话。。
哪有哦。。
当时我已经重复说了我还在工作。。
他还说我在睡觉。。
气急之下就盖电话咯。。
和你说声对不起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