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槟城’

最近的我没什么灵感。。

也不懂得表达所发生过的事情。。

哈哈。。迟钝了。。



新年即将来临了。。

心情是平淡的。。

希望有个简单又开心的新年。。




好累哦。。星期六搭巴士去找宝贝。。

原来坐巴士是那么的累。。

虽然只是几个钟。。

在巴士也有的睡。。

可是还是觉得累。。




宝贝来车站接我。。

过后就去吃steak。。。

哈哈。。肥肥。。



星期六差不多中午就启程去槟城。。

哈哈。。我个人觉得没什么特别哦。。

和kl差不多。。人多车多。。

也没买到什么。。

都是宝贝和他的朋友买咯。。

宝贝带我去买了个手表。。

哈哈。。

谢谢宝贝。。

疼完你了。。

muak。。



哈哈。。

在槟城吃了超多食物。。

erm。。。。

也没特别吧。。

和kl的不分上下。。



吃得饱饱的。。

搞得宝贝驾车回台平时。。超爱睡的。。。

八点多平安到达。。



哈哈。。

宝贝的兴趣就是对着电脑。。

晕倒。。

我想‘电脑比我重要’。。

算了吧。。

不是对着别的女生。。

哇咔咔。。

希望他的事业一切顺利。。

要加油哦。。

我挺你。。




好好笑。。

宝贝的朋友总是提议吃kfc。。

结果宝贝帮他取名为叫鸡王。。

哈哈。。他又姓chee。。。




明天又要收拾心情开工了。。

加油吧。。

倒数新年的是十三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