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星期六’

今天又是蛮闷的一天。。
没什么工作。。
型女去mutiara剪头发。。
顺便等我放工。。
娃哈哈。。
结果是我等她的。。

过后本来打算去bremall吃东西。。
结果走出来看到下大雨。。
我们就在mutiara吃咯。。
过后才去bremall。。

我们去看‘大喜事’。。。
蛮不错的。。
比‘家有喜事’有故事。。
‘家有喜事’比较笑的无聊白痴。。
‘大喜事’让我觉得有点感动。。
哈哈。。
我和型女还去小型的唱歌屋唱了十首歌。。
十块。。hm。。

看完戏就搭巴士去carefour附近。。
打算吃韩国餐。。
型女要我强调我们吃得有多饱。。
是‘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无敌的饱’。。
饱到走路懒惰。。懒惰动了。。
像只猪。。。huhuhuhu。。
哈哈。。结果慢慢的走去jaya jusco。。
好懒得我们。。

hm。。。
你可以不要对我忽冷忽热吗??
我真的害怕。。害怕。。
害怕你的冷淡。。
害怕你的沉默。。
害怕你的无所谓。。
害怕你的不开心。。
害怕你的不理不睬。。
害怕一切的一切。。

和型女聊了很多。。
喜欢是什么感觉??
爱又是什么感觉??
看到马路上有对阿嘛阿公手牵手过马路。。
哈哈。。谈何容易。。??
老了的我们还会像那样手牵手吗??
未来的事没人能预测,,,
没人会懂的答案。。
珍惜。。珍惜。。

要天天开心哦。。型女。。
要天天开心哦。。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