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祈祷’

续朋友说七月三十号帮我庆祝生日。。。
去TANJUNG SEPAT 玩两天一夜。。。
今早突然收到小C宝贝的电话。。
说去坐船。。
刚好撞正我生日当天。。。
怎么那么巧啊。。。
打电话问长贝因。。
结果就一起去了。。
八月六号。。。
订了两个位。。
还不懂我的他能不能一起去。。。

不过如果不能就找妈妈一起去咯。。
今年的生日就会少了他啦。。。

祈祷。。
他能陪我一起去。。
那我的生日应该就很完美了。。。
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