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持久’

这几天和他聊了很多。。
半夜一聊就是一两个小时。。

最近的他晚上常失眠。。。
他总说晚上的时候特别容易想东西。。
或许是一个人寂寞吧。。。


昨天在电话上还唱‘亲爱的。。你不在我身边’。。
然后我以为他普通在唱歌。。就没理他。。
然后他就问我‘是吗’。。。
我莫名其妙的在笑。。哈哈。。。
顶他不顺。。。

聊了很多。。
也了解了多点。。
懂他多一点。。。

他说他每次看到女生。。
就会把他们分类进脑里面。。
我就问他。。
那你以前见我的时候。。
我又是怎样分类。。 = =。。。
他在那边形容不出来。。
说不能告诉我。。
告诉我了等下我知道了他的‘死切’。。。
那他就完蛋了。。。
晕倒。。还真好笑。。。

遇见他。。
我知道我是幸运的。。
虽然他并不有钱。。。
可是我知道他做一切事情都有为我着想。。
也给我足够的自由。。

我也知道他对我是认真的。。。
以前以为他想东西很简单。。
只想前面的东西。。。
没想到他会想到很远的事情。。。

其实也不知这篇自己要表达些什么。。。
只想说。。。
我找回我要的安全感。。
也找回对他的信任。。。
自从上一次闹的不愉快。。
就每次胡思乱想的。。

但愿这一切都是持久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