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甜和苦’

喜欢电话打来的时候。。
叫我早点休息。。
有时候很自然的亲一下说再见。。
昨天很神奇的你也有回应。。
是甜的。。。

知道你最近的烦恼很多很多。。
我真的什么也做不到。。
只能在你需要的时候多陪陪你聊天。。。

---------------------------------------------------------------------------
原来我绝情的时候真的可以很绝情。。。
全部人都觉得我很坏。。。
其实真的是很复杂的心情。。。
为什么会搞到像现在这个地步。。
我真的不懂。。。
我们的友谊就真的那么容易被打败吗。。。

讨厌不开心的感觉。。。
或许不该勉强自己找回当初的感觉。。
应该顺其自然。。
难道就像最熟悉的陌生人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