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感性’

昨天又和他聊了两个小时的电话。。
不知不觉中。。。

算是很窝心的聊天。。
聊了我们的一切。。。

他说我每次说他忘记我们之间的事情。。。
每次说他没心。。。
其实是我没记得是我自己没心。。
结果他问了几件事情。。
我还真的不记得。。
反而他还能说出来。。

他说很多事情他不说出来。。
不代表他不记得。。。
只是收在心上。。。
我珍惜。。
珍惜现在。。。
未来还是个谜。。。
不过会尽我所能的珍惜。。

1 条评论:

  1. 不要指望能忘记, 可能尝试去接纳。然后迎接新生活吧
    我也是每次都会记起她的好,但是却不能和她在回一起了。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