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平凡的周末’

那天星期五本来决定了放工过后搭巴士去找他。。
可是放工前不知怎么了。。
突然不想去因为最近这几天他很忙。。
去了怕打扰他。。
所以犹豫了很久。。
到最后还是决定去。。
反正车票买了也告诉他了。。

那天的巴士好像还驾的蛮快。。
准准四个钟就到了。。
等他来载了我。。
就去吃‘串烧王’。。
好好吃哦。。
呵呵。。

回到去。。
冲个凉。。
就和他一起追‘怒火街头’。。。

第二天在医院待了整天。。
他老板的弟弟要动手术。。。
还好有他的电话游戏玩。。
不然我看我闷到要发霉了。。。

差不多四点多。。
本来我以为他要带我回去休息。。
过后他问我要不要看戏。。
我就说你不是很累了嘛。。
他说他只是呆在医院无所事事所以才觉得累。。

19/6/2011 - Green lantern ....

还没开来看哦。。累了。。明天才看。。哈哈
看完戏。。
去吃东西。。
吃饱饱了回去医院待。。。

一路以来对像棋一知半解。。。
就和他用电话玩起来。。
哈哈哈。。。
场面很搞笑。。
因为我很BLURRR。。。

过后回去的时候。。
又去吃‘串烧王’。。
肥死了啦。。

第二天八点多起身。。。
他睡的很熟很熟。。。
叫了很多次也不起身。。

十点起身了。。
去吃鸡饭。。
过后就回家了啦。。。

普普通通的周末。。。
平凡也是快乐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