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值得纪念的11月13号庆祝日’

时光倒流回去十一月十三号。。。
选择了这天庆祝长贝茵和仪宝贝的生日。。

当天下午就约了一起看电影。。。
我。长贝茵。仪宝贝。娴宝贝还有小C宝贝。。
去看了当红的‘那些年’。。。

很搞笑很不错的一套戏。。
看完了外面却下着大雨。。

长贝茵冒着雨去拿车。。
过后我们出发去按摩。。。
在网上买了这个COUPUN RM18 。。。
这还真是我的第一次。。^^。。。
几痛一下的咯。。

按摩完了。。
就去OLDTOWN等另两个朋友搞定。。
吃了OLDTOWN的AZAT菜鸡蛋和面包。。

搞定了一切。。
出发去晚上的庆祝会。。D FORTUNE。。。

当天蛮多人的。。
点了餐就等食物送上。。

把仪宝贝的礼物先给她先。。
打算捉弄长贝茵因为她说我们去台湾花很多钱了。。
不用买。。哇啊卡卡。。。




送上了礼物过不久再送上星星。。
因为等食物蛮久的。。

这个我没功劳。。。瓦咔咔。。我不会折。。我负责买瓶子和星星纸罢了。。
长贝茵好像很喜欢那样。。
一直追问谁帮她拿了。。哈哈。。
感动叻。。。

食物来了。。
享用美食咯。。^^


超不好吃。。又贵。。==
搞定了食物就蛋糕出场了。。
也有惊喜到哦。。
蛋糕出来的同时。。
就把长贝茵的礼物拿出来。。
哈哈哈。。



两个寿星女。。
长贝茵的香水。。

这个是D FORTUNE送寿星的礼物。。本来送一个。。过后知道有两个人生日。。送了两个。。^^

惊喜完毕。。是时候回家了。。
哈哈哈。。。
友谊万岁。。

------------------------------------------------------------------------




这个卡是专门搞惊喜寄去仪宝贝的家。。
这个是我PERSONAL送她的小礼物呵呵。。
我们三个台湾回来送她的礼物。。

至于长贝茵的卡片出了点意外。。
竟然告诉我不够邮票。。= =。。
搞到她笑道翻天。。
说生日卡还要自己去拿。。瓦咔咔。。
罚单罚单。。哈哈
一看到这个卡通就决定买下她。。真的很像她叻。。
臭邮差。。。邮票不见了。。所以不够。。
我的小心意。。天天开心。。

我心思做的卡片。。瓦咔咔。。。几幼稚一下。。

YEAH..
终于写完了。。
因为还没拿到照片拖了很久。。

2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