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BBQ plaza & honeymoon' night'

昨天突然长贝茵在MSN问我放了工得空吗。。
我就问她什么事。。
结果她说要拿槟城买的饼干来给我。。
我就说OK啊。。
问她要不要顺便去JAYAJUSCO买朋友的礼物。。
过后又再顺便吃BBQ PLAZA。。
因为我们说了很久。。
也还没有机会吃。。

结果就ON了。。
她七点多到我家。。
八点那样到JAYA JUSCO。。
现去吃东西。。

等了蛮久都还没送上东西来。。可是窝却在东西还没来得时候烧焦了。。聊得太兴奋。。结果到水干了才发现。。==。。结果换了一个新的给我们。。
还是第一次用猪油渣代表油。。平时都是用PLANTA。。可是真的很好笑咯。。我们跟猪油渣玩。。一直调入水。。==
把乌东面当成鱼圆。。吃进口里才觉得怎么软软的。。==
牛肉。。。
好吃。。麦片蟹。。。麦片还可以拿来配饭。。

这个不懂什么东东。。她看到是BREAD ROLL就很兴奋的说要了。。哇咔咔卡。。。好吃下。。
吃完后的杰作。。有够肮脏的 ==



吃饱饱了。。
给钱走人。。
去选礼物。。。

买了一支PARKER笔。。
价钱还蛮便宜的。。。
等长贝茵帮我拍照了再PO上来。。^^

下一站去HONEYMOON。。
习惯了每次的聚会都有冰淇淋的陪伴。。哈哈哈。。
上一次也是和她吃了韩国餐去吃HONEYMOON。。
这次也是那样。。呵呵。


还没切开已经嗅到很浓的榴莲味。。一级棒。。。


很贵下。。不过很好吃。。。BLUEBERRY SAUCE是从HK来得喔。。冰淇淋有酒味。很特别。。。


吃饱饱了。。
载我回家。。。

她拿了槟城饼干给我。。
我给了一点妈妈从云南回来的零食给她。。
交换交换。。。

真的很开心的一个晚上。。
嘻嘻哈哈的。。
忘了一切烦恼。。。
不顾别人的眼光    ^.^

2 条评论:

  1. BBQ Plaza 很好吃啊~ 可是我也好久没吃了~~
    榴莲,我不爱=p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觉得honeymoon不好吃阿~~~
    上两次吃都觉得还好而已~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