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平安夜-BSTATION,SACTUARY‘

说回星期六的平安夜。。


放工过后等小C宝贝来MUTIARA找我。。
去吃PIZZA HUT。。

不错吃的哦。。本来以为和上次那个一样。。怎知原来不一样的。。哈哈。。
吃饱饱了。。
走路回我家。。
就在那边看戏聊天。。

差不多时间了就准备准备。。
准备好了就在那边拍照。。
过不久小娴就来了。。
然后型女也陆续到达我家。。

小C宝贝帮我化妆还有帮头发呵呵。。喜欢喜欢眼睛大大的。。


等长贝茵到达就出发了。。
把蛮久没穿的高鞋拿出来。。
怎知才穿到门口。。
鞋子就轮流断了。。==。。。
还好是在家里断。。
没办法之下就穿了台湾买回来的BOOTS。。

出发去第一站。。
BSTATION。。
说起这个BSTATION真的很巧的。。
之间在网上博友的部落找到想去的。。
长贝茵也有告诉过我她有间韩国餐厅很想去可是却忘记了名字。。
当我介绍说要去这间时。。
她说她想去的也是这间。。
有缘有缘。。

要到达目地的时却下雨了。。
还好找到的PARKING不用淋雨的。。
我们订了PRIVATE房间。。
任由我们吵闹。。真开心。。



这心型很漂亮。。


点餐点餐。。
点完餐。。
我们就开始交换礼物了。。


灯是我准备的。。那个相架是长贝茵准备的。。很有心思。。哈哈。。
换完礼物了。。
就拼命拍照。。




手上拿着抽到的礼物。。





堵嘴堵嘴。。
拍完了。。
食物陆续送上。。

ICE CITRUS TEA 和MANGO


好吃的炒饭。。

BULGOGGY POT。。好吃的咯。。汤又好喝。。
水饺面。。不错啊。。CUTE CUTE 的拉面。。

炒年糕。。够辣。。


HOTDOG好吃。。面包有点硬。。



吃饱饱了。。
拍够照片了。。
长贝茵送我们GINGER MAN。。哈哈。。




过后就给钱去个厕所。。
准备去THE CURVE了。。

厕所。。
出发去THE CURVE。。
到达那边。。
就进去SANTUARY喝酒。。
待到一点多才回去。。

长贝茵和小C宝贝来我家过夜。。
聊天到四点半才睡。。

下一篇SACTUARY照片,大嘴叭,打羽球,吃晚餐。。^^圣诞节天。。

8 条评论:

  1. 你好,我最好的祝愿这些日期的表示
    并到达您的愿望得到满足为新的一年
    2012年新年快乐!
    一个拥抱。

    回复删除
  2. 好漂亮的餐廳,下次帶我去!

    回复删除
  3. 那个❤型真的好美哦~~~
    交换礼物啊, 我好多年都没有玩咯, 有点怀念呢~~

    回复删除
  4. 韩国餐,我也喜欢。。。

    回复删除
  5. EMBER:好好。。下次有机会带你去。。

    ALICE:我也是今年才有交换呢。。感觉好好玩。。哈哈。。

    欧阳依依:嗯嗯。。这个韩国餐的价钱可以接受呢。。

    回复删除
  6. 你准备的圣诞礼物很可爱咧

    回复删除
  7. hehehe...可爱 HORR..选了很就呢。。呵呵

    回复删除
  8. 哇~好多节目哦!真的非常羡慕。。。那个Bstation布置真的很漂亮~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