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星期四’

昨天下午突然接到他的电话。。
告诉我车被撞了。。
本来还以为他是开玩笑。。
怎么知道是真的。。

撞到他的人。。
还想逃跑。。
年轻子二十岁。。

过后被我的他追上了。。
过后叫了那个人的妈妈来。。
就说愿意赔偿。。。

年轻就是不知道危险性。。
逃跑的时候差点撞到另一辆MOTOR。。
当时还是红灯呢。。

------------------------------------------------------------

昨天老板来到。。
突然给了张SIMCARD我。。
说这是SUBLINE他打给我不用钱。。
问我有没有多余的电话。。
从今以后一个人拿三个电话。。= =..
晕倒。。。


------------------------------------------

不知不觉2011年就快过去了。。
总结来说。。
是个开心的一年。。。
去了马六甲。。
去了TANJUNG SEPAT。。
去了台湾。。
和朋友们的感情又上升了。。。

希望明年也像今年一样一切顺顺利利。。^ 。^ 。。。

3 条评论:

  1. 现在的年轻人就是如此的,不负责任的!!
    那车子撞伤会很严重吗??

    回复删除
  2. 一个人三个手机,厉害(⊙o⊙)哦!!

    回复删除
  3. alice:车子小伤还好呢。。。哈哈哈。。对咯。。三架手机如果一起响就晕倒呢。。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