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周末做姐妹婚礼’

回来说故事啦。。

那天星期五电话突然发神经。。
害我几伤心一下。。
自己试着HARD FORMAT。。。
结果不能。。
打算找时间拿去WARANTTY了。。
结果当晚他坐巴士下来。。
以为他会去朋友那边睡。。
结果他说来我这边睡。。
朋友去车站载他。。
两点那样到我家。。

帮我搞了一下电话。。
我电话又复活了。。
还被他说我‘差’。。
过后竟然失眠了。。= =。。
第二天下午等麦他朋友。。
就去吃东西。。
然后下怡保。。

三点那样到那边。。
去找他的朋友。。
然后就走走下。。

晚上他就送我去女方家。。
本来叫我自己下车。。==。。
我叫他陪我下车。。

过后看到那女的了。。
就问我吃了没。。
过后就和她的同事一起坐。。
还好全部都很三八。。
非常容易相处。。

过后吃饱了。。
就进去看相片。。
真的拍到很美。。
TOUCH还真是不错。。

过后就在那边帮她粘假指甲。。
搞了很久。。
我就在袖手旁观。。
学学下。。哈哈哈。。。

中间他打了两次来。。
一直要试探我爆料明天的游戏。。
哈哈哈。。
我才不是间谍。。

等新娘冲了凉拜神。。
过后就去冲凉睡觉啦。。
睡到一半。。
一直听到MIAO MIAO的声音。。
原来她的猫怕上去她的床了。。==。。
还好她醒了一下。。
把她抱回下去。。

七点多自动弹起身。。
八点那样陪新娘去婚纱店化妆。。
差不多十点才搞定。。
第一次看到新娘化妆了自己驾车回去。。哈哈。。

回到去。。
我也赶快换姐妹指定的白色裙子。。
然后就等时间过。。
跟新娘拍照。。







最后兄弟来了。。
摄影师叫我们上去拍姐妹照。。
拍好了下来。。
看到我们准备玩弄他们的工具全部被换掉。。= =。。






到最后找回出来了。。
兄弟都很不合作。。哈哈。。
结果拖下拖下。。
才玩了几个游戏。。


过后就乱乱撞==。。
兄弟全部都很大只。。
很痛下的咯。。哈哈哈。。


全部搞定了。。
就在男方家待。。


过后出去吃东西。。
只有我一个女的。。
全部男的。。
去吃麦当当。。。
吃饱了。。
又回男方家待。。
待到差不多时间换衣出发。。

过后就吃吃吃拍拍拍。。
不过全部照片都不在我这边。。==。。
晚上酒席完毕。。
就回男方家。。
过后出去喝茶。。

回来了。。
全部男的睡客厅。。
我不懂要睡哪里叻。。==。。
只有我一个女的。。

结果和新娘还有两个男生闹到半夜三点多。。
才甘愿睡觉。。
新娘叫我去跟她的老公妈妈睡。。
睡地上咯。。
七点自动弹起身。。呵呵。。

十点多出发去吃早餐。。
吃饱饱了。。
我就跟他朋友回KL。。
他就回太平。。

在车上就和他朋友聊天。。
睡睡下觉。。
三点多到家。。
累垮了。。

是美好的回忆。。
第一次和他参加婚礼。。
特别的感觉。。

他问我还要不要吃虾。。
我说不要。。懒惰。。
结果他说剥壳给我要吗。。
我说要啊。。
结果被他笑。。==。。
到最后还是剥了给我哈哈。。
还会喂我吃东西。。
算他啦。。。

2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