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烂情绪’

我到底在搞什么。。。
我真的就那么蛮不讲理嘛。。。
我真的就那么。。。。。

刚才他的三个朋友来找他。。
过后他们出去了。。
他有问我三次要不要去。。

可是我不要。。
因为全部男生。。

可是他走了以后。。
我却流泪了。。。
哈哈哈。。。

我也搞不清楚。。。
我只知道心里很不爽吧了。。
可是又不应该不爽的。。。
哈哈哈哈。。。。

我想我是傻了。。。
虽然和他一起那么久。。。
也来过他的家那么多次。。
我还是觉得不是很习惯。。。

适合还是不适合。。。
一个世界还是两个世界。。
迁就还是硬碰硬。。。

我的思绪乱了。。
我怎么了。。。。。

停止。。。哈哈哈。。。。

1 条评论:

  1. 我是你我会跟着出去的~
    我宁愿多认识他的朋友~即使全部都是男生~
    对自己来说是一件好事来的啊~
    你现在在他家吗?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