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随写’

昨天在LAYOUT走走下。。
我的电话响了。。
一看是网上所谓的哥哥的来电。。

认识他好像也蛮久了。。
之前也对我有些意思。。
我属于比较爱玩的。。
东聊西聊的。。

昨天他告诉我他有女友了。。
心里不是滋味。。
哈哈哈哈。。。
也是KL人。。
一年见三次。。

他还说我走保了。。
当初不接受他。。。
好自恋的男人。。
哈哈哈。。。。。

每次电话响他总会问我谁打来。。
昨天我也只是告诉他是朋友。。。
他就问什么朋友。。
我就说网上的哥哥咯。。
可是到晚上聊电话时。。
我却坦白的告诉了他。。。

一切都是从朋友开始。。
分别是。。
当你有了另一半时。。
你是否会动摇。。。

你又是否会有分寸。。。

-----------------------------------------------------------------
知道你爱和女生聊天的性格。。
心里不是滋味。。
两个人一起不就是要信任吗。。

我也知道你对我的信任。。。
你也曾经说过不要被你抓到就好了。。
哈哈哈。。。。

爱玩的个性就是我。。。。

1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