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雨过天晴’

雨过天晴了。。。
这次足足不理我一个星期。。。
真的是超小气的。。。

昨晚他打来。。
我知道他是因为担心我。。
担心我去那种地方。。
他说那种地方很复杂。。
 其实我只是因为好奇心啦。。

还有是因为我骗他。。。
他说要骗为什么不骗的彻底一点。。
为什么到最后要让他知道。。
= =。。。
其实我骗人的技术真的很差。。。
哈哈。。。
下次不敢了。。

还说他上个星期都很早睡。。
因为被我气到。。
真无言。。。


不过过了就过了。。
不开心的就让他过去吧。。。
哎哟。。。
十三号要做朋友的姐妹。。
去哪里找白色裙子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