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语无伦次’

心情低的不能再低。。。
可是眼泪却没掉。。。

很想痛痛快快的哭一场。。。
人家总说。。
哭过就好了。。。

我不知道我接下来做的决定是对是错。。
可是还是希望我们都会是幸福的。。。
无论是一起还是分开。。。
我还是同样的祝福你。。。。

这几天想了很多。。
反反复复的。。。
到底应该怎么做。。。

或许这次我真的错的很糟糕。。。
在你眼里对我是种惩罚。。。
可是我真的很讨厌你的不闻不问。。。。

知道身边的朋友都很关心我。。。
谢谢你们。。。

小C宝贝。。
就算我和她真的分开了。。
你也不许内疚。。。
因为一切都是缘分。。。
天一定会有他的安排。。。

语无伦次了。。
好好过生活吧。。。

1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