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我的新年篇’

乘他在睡觉。。。
我赶快来更新。。。
不然我会忘记那么多天的事情。。。
哈哈哈哈。。。

那天二十九号。。
工作了半天。。
到家三点多他就来载我。。
他从他的家乡拿了些饼和海鲜。。。

过后我们就下麻坡再下KLUANG。。
到最后才到达新山。。。

在KLUANG拿了一封红包。。
然后有人请吃泰国餐。。。
差不多一点多半夜才到新山。。
我的他驾了整天的车。。
算很厉害了。。。
一路驾车雨一直下不停。。。
= = 。。。

星期日和星期一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星期一那天。。和他的朋友一起去看了笑着回家。。
蛮不错的一套电影。。。
他老板包的红包很大封。。啊哈哈

心情。。
那个老板有大老婆和小老婆。。
我的他说。。
他老板还是比较疼大老婆的。。
至少肯陪他们看戏吃饭。。
而不是小老婆。。
HMMMM。。。
男人难被理解啦。。。
雨下了差不多两天才停。。
真的超够力的。。。

星期一晚上载了他妹妹。。
就回太平。。

星期二就是不开心的一天。。
在我上一篇有提到了。。
他半夜一点多回到来。。
发现到了我脸色不对劲。。
哈哈哈。。算他厉害。。
过后不懂怎样顶了几句。。。
还说他有去看戏。。
过后还说我自己每次要呆在家。。
其实他都不懂我是因为不想别人说我一直做个跟着男友的女友。。
我知道男生也需要自己的空间。。
可是他说就算全部男生又怎样。。
也没什么的。。。
HMMM.....

过后他知道我晚餐没吃。。
就摔脾气问我是不是他妈妈煮的东西不能吃。。
其实也不是啦。。
只是全部菜。。而且没心情吃嘛。。

原来他是骗我的。。
他没去看戏。。哈哈哈哈。。。
捉弄我。。。

年三十晚。。。
睡起身了。。
下午那样就去买东西。。
买晚上和他朋友烧烤的东西。。

晚上吃了饭。。
就出去烧烤咯。。
他们找了一个很‘三卡拉’的地方。。
哈哈哈。。。

准准十二点。。
周围的烟花都放了。。。
‘碰’‘碰’‘碰’。。
新的一年来临了。。
哈哈哈。。。

年初一。。
早上和他妈妈去拜神。。
我的他知道我家里没拜神的。。
也没强逼我。。
所以只是在那里等他们咯。。

回来他妈妈煮面线。。
吃饱饱。。
差不多三点。。
他朋友打来约看戏。。
去看了新少林寺。。
蛮好看的。。

看完了。。
去吃趴。。。
吃饱饱了。。
他们又提议去CC打机。。。
打完了。。
就去吃宵夜。。
到家都半夜四点了。。

年初二。。
启程回家啦。。
说真的。。
好想家。。。。
哈哈。。

傍晚到家。。
妈妈有煮。。
在家吃。。。

年初三。。
今天我的他问我要去哪里玩。。
结果去了SUNWAYLAGOON。。
好多人哦。。

就那样咯。。
我的新年。。。

-------------------------------------------------------------

很想写出自己的心情。。
可是真的描述不到。。

看到了信息。。
知道他还有和他女的联络信息。。
知道他们没什么。。
只是单纯的朋友。。
只是心里却很不是爽。。。
也看到了他和另一位女生的信息。。

他和那女的说。。
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信任。。
凭他这句话。。
我选择相信他对我的忠诚。。。

陈丽莹啊。。
看开点吧。。
不然。。。。
是自己毁掉一切。。

发泄完。。
我又是开心的我。。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